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天津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 或将不会出台更严厉政策

——中房指数系统天津指数发布会直播实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19 08:41

[摘要] 6月18日,6月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形势研讨会暨中房指数系统天津指数发布会在中指研究院顺利召开,与会的各位专家及商家代表以“新政60天”楼市发展形势及趋势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研究讨论。

蒋云峰:所以像招商这种品牌开发商就比较受欢迎!钟文辉是我们的研究总监,你也说两句。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监钟文辉

钟文辉:我挺赞成蒋总的看法,特别是新政对市场的影响之后,大家都在观望的时期;我说一点看盘的感受,我上周参加了搜房组织的一个评房团,是海河上游沿线的四个楼盘,瞰海尚府、万通上游国际、仁恒海河广场和海河新天;大家在概念中非常清楚,四个楼盘各代表不同的品质,四个楼盘整体参观、感受下来以后,一个很直观得感受到销售现场来看盘的客户量有明显的差别,仁恒海河广场以及海河新天的客户量明显较多,这说明什么?

我就是想说这种市场整体观望的情况下,品牌的美誉度或者品牌度知名度比较高,产品做的比较好项目,在这个时期的优势更加显现,客户量、需求量会更大,我说的就是这些,谢谢。

田文刚:我从企业的销售、开盘以及企业目前考虑的一些方面,的确现在政策处于比较强烈的观望期,企业也在考虑包括开盘是提前还是推迟,也是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定,目前开盘的企业主要还是考虑到企业发展的需要。目前我知道一些企业开盘做的不像之前曝光或者其他宣传非常多,也是考虑到一些蓄客量以及市场的实际接纳情况。

我说的这些开发商主要还是中小型,像品质比较高的企业,因为产品的品质决定了人们对它的需求以及认识很深刻,所以这方面价格基本上非常坚挺。

蒋云峰:田文刚是属于10组的,跟大开发商接触比较多一些,可能对大开发商的判断感触比较深一些。好,此次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光临以及精彩的发言!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