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天津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 或将不会出台更严厉政策

——中房指数系统天津指数发布会直播实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19 08:41

[摘要] 6月18日,6月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形势研讨会暨中房指数系统天津指数发布会在中指研究院顺利召开,与会的各位专家及商家代表以“新政60天”楼市发展形势及趋势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研究讨论。

蒋云峰:房地产市场发展离不开金融银行,下面由汇丰银行的魏喆谈一谈对市场的看法。

汇丰银行魏喆

魏喆:汇丰之前在天津没开房贷的项目,今年可能会开,我今天是过来学习的,总体感觉目前房地产市场观望的气氛比较浓,今天学习了不少。

侯瑞波:你们的贷款额度有多大?

魏喆:现在还没有出来具体的政策。

侯瑞波:你们外资银行在国内贷款的额度本身有问题,额度太低了,像外资银行都太低了。

魏喆:现在还没开始。

侯瑞波:其实像东亚已经在做了,今年你们要推出来个贷了吗?不受国内政策影响吗?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们额度少,对市场的影响很小,钱太少,国家控制你们注册资金不让太多,这个压力比较大。还有目前开发商贷款可以有多大的额度?

魏喆:也没有做。

侯瑞波:你是准备一起推吗?

魏喆:别的地方有,像深圳、上海、北京有。

侯瑞波:我记得2008年的时候你们就开始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你们注册资本金太少。

蒋云峰:世贸虽然规定了,但是金融把的比较牢,华中出版的李金鹏也说一说,你这个其实属于建筑口,不算是房地产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