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区最后低房价区域 河北价值一路飙升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4-07-08 00:30

[摘要] 作为市内六区的“老牌”区域的河北区,伴随着市内建设的加速,河北区正以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房地产业内外人士的目光。近年来,河北区市场也在不断向市场放量,观锦、富贾花园、公馆星期8等优质楼盘动作频繁,河北价值正在攀升。

2014上半场楼市落下帷幕。纵观上半场楼市之战,尽管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较2014年未有上涨,但成交均价方面却一路高歌猛进,尤其市内六区均价,无论环比还是同比均涨幅显著。

作为市内六区的“老牌”区域的河北区,伴随着市内建设的加速,河北区正以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房地产业内外人士的目光。近年来,河北区市场也在不断向市场放量,观锦、富贾花园、公馆星期8等优质楼盘动作频繁,河北价值正在攀升。 

现状

均价涨幅独占鳌头 下半年推盘脚步加快

市区最后低房价区域 河北价值一路飙升

今年上半年,市内六区的房价总体成交量回落明显,但整体房价仍然呈现上涨格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河北区均价为18510元/平米,同比涨幅高达30.86%,为19个区县之最,环比涨幅跻身前三;2014上半年涨幅top10排行榜中,前三名中河北区楼盘独占两席。

市区最后低房价区域 河北价值一路飙升

2014上半场的表现,对于河北区来说可谓“可圈可点”,开发商也抓紧时机加快推盘脚步。数据显示,2014下半年市内六区全新开盘的项目中,河北占比将近三成,为市内六区之首。

市区最后低房价区域 河北价值一路飙升

相关阅读:

大红:河北价格攀升明显 品质楼盘值得发掘

任达:人为因素造成涨幅 土地助涨河北均价

8月底前 河北省三市“划”入天津机场辐射圈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