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红:河北价格攀升明显 品质楼盘值得发掘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4-07-07 00:30

[摘要] 今年上半年,市内六区的房价总体成交量回落明显,但整体房价仍然呈现上涨格局。大红认为,对于天津这样的一线城市而言,整体态势呈现“高位盘整”状态:“这要得益于天津的城市体量和城市定位,尤其是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天津的地缘优势很明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后市预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上半年天津共成交商品住宅49043套,环比减少22.58%,同比减少6.70%。而从天津19个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来看,上半年均价环比上涨的区域达15个,同比上涨区域达16个,成交价格坚挺。回顾2014上半年,市内六区均价,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涨幅显著。尤其是,河北区均价为18510元/平米,同比涨幅高达30.86%,为19个区县之最,环比涨幅也可圈可点,跻身前三。房天下时间采访了喜客门无中介租房网CEO大红,全方位解析2014河北区域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

今年上半年,市内六区的房价总体成交量回落明显,但整体房价仍然呈现上涨格局。大红认为,对于天津这样的一线城市而言,整体态势呈现“高位盘整”状态:“这要得益于天津的城市体量和城市定位,尤其是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天津的地缘优势很明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后市预期。”

大红表示,河北区是有着与南开和平“一河之隔”的地缘优势的:“但就多年房地产市场表现来看,河北区一直与南开和平这两个强势区域是有着巨大差距的。”大红认为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与天津购房者的购房地域文化认知有关,也和近些年来河北区在工商文化领域一直处于后发状态有关系:“河北区的市场活力和市场关注度,乃至市政面貌,都没有多大的改观。道路老旧、公共资源落后、棚户区遍地的状况,制约了河北区的房地产市场表现。”

大红认为河北区存在巨大市场潜力可挖掘:“目前的整体区域价格攀升的很快,既是市场价值的一种修正,也是一种市场自由选择行为的补涨。”大红表示,河北区是一个潜力巨大:“不要用旧有的观点来看待河北区,陆续上市的一些品质楼盘,还是值得购房者细心发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