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4-07-08 00:30

[摘要] 随着河北区域的不断发展、生活配套的持续完善,您是否也考虑过在河北区置业?在河北区置业最注重的因素是什么?房天下特发起《河北区域置业大调查》,聆听购房者的心声。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中,41.77%的网友倾向于选择汇森等实力本土房企,而选择全国品牌房企和认为无所谓的网友均占了27.85%的比例。

“十二五”期间,在城市区域新定位带动下,河北区楼市发展也将进入快车道。随着河北区域的不断发展、生活配套的持续完善,您是否也考虑过在河北区置业?在河北区置业最注重的因素是什么?房天下特发起《河北区域置业大调查》,聆听购房者的心声。

河北区成置业热门 交通成刚改购房者最关心因素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数据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中,考虑在天津河北区置业的购房者所占比例高达75.47%,15.09%的网友表示不一定,9.43%的网友认为自己从未考虑过在河北区置业。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论及置业河北区的置业动机,41.51%的网友为刚性需求,39.62%的网友为改善居住环境,仅有18.87%的比例表示是为了投资。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置业河北区,交通是否便利成为大多数网友最关心的因素,所占比例为26.21%。排名第二的是,价格是否合理,所占比例为22.07%。配套是否完善则获得了21.38%的支持率,18.62%的网友关心小区环境是否宜人,仅有11.72%的比例重视楼盘未来潜力。

相关阅读:

大红:河北价格攀升明显 品质楼盘值得发掘

任达:人为因素造成涨幅 土地助涨河北均价

8月底前 河北省三市“划”入天津机场辐射圈

河北区楼市逆势崛起 本土房企加快区域布局

市区最后低房价区域 河北价值一路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