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任达:人为因素造成涨幅 土地升值助涨河北均价

房天下  作者:王润栋  2014-07-0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从天津19个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来看,上半年均价环比上涨的区域达15个,同比上涨区域达16个,成交价格坚挺。其中,河北区涨幅领跑市内六区。任达表示,河北区的涨幅得益于土地价值的增长。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上半年天津共成交商品住宅49043套,环比减少22.58%,同比减少6.70%。而从天津19个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来看,上半年均价环比上涨的区域达15个,同比上涨区域达16个,成交价格坚挺。回顾2014上半年,市内六区均价,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涨幅显著。尤其是,河北区均价为18510元/平米,同比涨幅高达30.86%,为19个区县之最,环比涨幅也可圈可点,跻身前三。房天下时间采访了V2置业顾问工作室创始人任达先生,为我们全方位解析2014河北区域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

1

V2置业顾问工作室创始人任达

回顾2014上半年成交,从天津19个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来看,上半年均价环比上涨的区域达15个,同比上涨区域达16个,成交价格坚挺。尤其是,市内六区均价,无论环比还是同比,均涨幅显著,对于2014上半年市内六区成交均价的高歌猛进。对于这样一个结果,任达认为,这种涨幅实际上更多的是人为因素造成的。

对比2014上半年天津19个区县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我们发现,同比2013上半年,河北区均价为18510元/平米,涨幅高达30.86%,为19个区县之最。环比2013下半年,河北区涨幅也跻身前三。对于河北区域楼市的异军突起。任达表示,河北区的涨幅得益于新开发的楼盘,这些楼盘的土地价值在无形的增长,再加上河北区的楼盘均价一直偏低,直接造成了河北区楼盘均价的涨幅。另外,河北区众多的拆迁、改造项目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河北区的楼价上涨。

据天津楼市白皮书成交篇显示,2014上半年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量跌价挺。有人认为,目前河北区房价较低,但上涨空间大。对于这种说法,任达表示,从政策利好来看,河北区并没有占据太多有利条件。尽管价格相对较低,但是上涨的空间并不会太大。

此外,任达建议购房者,在遇到合适的房源要及时出手。因为目前来看,天津的整体房价一直在上涨,只不过上涨的速度在放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