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器天成卓尔不群

————专访天成地产董事长朱喜和

房天下  2016-12-01 16:08

[摘要] 一次土拍,让一个企业成为天津地产业内的话题焦点;一次亮相,让一个企业细腻精髓被市场追捧;一次旅程,让一个企业责任和战略更好的为业内熟知……这个企业就是天成。

理性看待市场 建好房筑精品 天成人奋进不息

根据数据显示,天成这几年的业绩每年的增速都非常快,世人也不禁有各种疑问:天成是如何做到即稳健又快速的发展呢?在发展的过程中,天成是否有自己独有的坚持?

“‘建好房、筑精品’这六个字从天成地产组建开始就是我们的座右铭。”朱董说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很多企业为了追求增长速度野蛮的扩大规模,大部分因为后续动力不足,显现很多问题;然而天成业绩的增速可以说是在稳健的经营和适当的企业规模的基础上实现的,持续储备优质土地资源,坚持产品优化升级,天成从成立之初的精品化战略,也将继续贯彻到将来的发展当中。

伴随着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不少房企巨鳄纷纷开始谋求转型,面对这种转型,朱董表明,首要要冷静看待这种转型。一线城市土地价格已经抬到了高位,土地价格直接决定了房地产今后的走势,加上现在行业发展日趋成熟,以往靠规划、靠资源的项目已经边缘化了,消费者心理的产品预期则越来越高,可以说前几年某些开发商一些粗犷的开发模式已经不适用了。而对于天成而言,在核心地段做高品质项目,是天成一直以来的出发点。“我们认为高端市场的博弈,首当其冲是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博弈。天成今后也会保持这两方面的优势,天津天成是我们进入天津的个项目,我们有信心,用大的投入,严苛的标准,去打造一个天津乃至华北地区的标杆。 那么今后我们还会在市区的各个区域核心继续我们的精品战略。”

当聊到“现如今面对房地产语境遭遇“新时期”,高端项目应该如何面对?”这一话题,朱董又说出了他的独到见解。

何为“高端住宅“?换句话说“高端住宅”应该具备的质素有哪些?朱董强调,“高端住宅品质很重要,可以说品质是任何一家房地产企业进军高端市场的敲门砖;此外,高端项目应该具有完全抽离普通住宅的定制化发展——为家庭结构定制生活界面、为生活习惯定制智能家居、为身份身价定制专属的尺度与细节。以上这些都是基础,高端项目不可或缺的质素是一定要回归城市核心,因为地段是一种城市稀缺资源无法复制的占有,这也是高端住宅无法复制的核心属性。所以核心地段的稀缺价值配以好的产品、精良的品质,这才是真正的高端项目。温哥华的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为什么一开盘销售就如此火爆?因为他紧邻伊丽莎白女王公园,这是温哥华市区大的也是重要的一个生态地标,良好的先天条件配以过硬的产品,这就是高端项目的佳标准。具备这些,我相信,无论处在房地产市场的哪个阶段,都可以从容面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