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器天成卓尔不群

————专访天成地产董事长朱喜和

房天下   2016-12-01 16:08

[摘要] 一次土拍,让一个企业成为天津地产业内的话题焦点;一次亮相,让一个企业细腻精髓被市场追捧;一次旅程,让一个企业责任和战略更好的为业内熟知……这个企业就是天成。

一次土拍,让一个企业成为天津地产业内的话题焦点;一次亮相,让一个企业细腻精髓被市场追捧;一次旅程,让一个企业责任和战略更好的为业内熟知……这个企业就是天成。天成成立于2003年3月,一直致力于房地产开发,2014年,天成地产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着眼于跨国房地产开发。而天成也一直撰写其卓尔不群的篇章,作为天成海外面世的项目PRIMROSE,面试仅六周即售罄,这在海外房产可以算一件新鲜事。天成对海外市场的精准把握,行业市场前瞻性的投资眼光以及其布局海外的国际视野不禁令人谓叹。而这一切都源自这个企业的灵魂人物——天成地产董事长朱喜和。此次,房天下很荣幸采访了朱董。给大家一个走进天成,了解天成的机会。

1

天成地产董事长朱喜和

落子天津 以天津为大本营 辐射京津冀

2016年1月29日上午,天津宅地市场首拍结束,天成以9.9亿元总价竞得和平区和田道占地8935平方米宅地,溢价132.4%,折合楼板价达38976元/平方米,成为天津新单价地王。

天成地产此次成功摘得天津市和平区地块,标志着公司国内战略布局的序幕开启,也彰显了公司看好天津房地产市场,以及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天津百姓建好房的决心。

天成无论在沧州还是温哥华都有着很高的市场成绩,无论是资金链还是产品都有着良性循环发展,为何今年会落子天津?

“成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守高品质的住宅研发和建设理念。现在,我们也拥有了全产品的成熟研发体系,更拥有海外项目的运营经验,产品竞争力已经和成立之初不可同日而语。落子天津,除了有强大的产品优势做支撑外,我们也看到了政策背后带来的发展前景。天津是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的重要城市,也是未来华北地区城市建设集中的地区,开发环境优良,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政策、产业热点。而对于企业在天津的布局发展,我们也有非常明确的规划,天津天成是我们的步,未来一到两年我们将延续打造精品战略,至少储备三到四块各区域核心优质地块,为深耕天津打下坚实基础。

天成拿下和田道地块至今,天津市场变化较大,从开发商市场的定价、产品规划,到购房者置业考量维度、购房者的买房热情都有着很多不同,朱董对于目前的天津市场有着自己的看法。

朱董认为:“近一年的市场变化有目共睹,从年初我们拿地成为单价地王到现在,地价屡创新高,空港地块的楼面价都已经突破3了,双峰道地块拍出5万6的楼面地价,近很多人恭喜我们,认为天津天成这块地拿得很值。我们预判未来每一块拍出的地都将是‘地王’,伴随而来的就是房价的持续走高,尽管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限制政策,但成交量并没有萎缩,还在稳中有升,为什么?因为‘需求’!宏观上讲,首都职能的迁移,国企、金融部门、总部基地这些非核心的机构肯定要从北京迁出,赋予类首都职能的天津必然直接受益,产业规模会不断扩大。第二,城市化进程还在继续,而我们与发达国家仍然有距离,自然形成的人口流动与城市吸附能力还有很大的匹配空间。第三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对健康,能够实现良性循环。微观来看,未来消费者的购房‘内因’更多来自于改善,这样势必会增加高端住宅市场的需求,高品质项目的大量出现能大幅改善天津的城市建设和风貌,这也是匹配天津快速发展的城市目标。作为一个比肩一线的国际化大都市,天津正向它应有的姿态不断蜕变。所以,从大环境讲,城市发展非常乐观、市场需求强劲;从我们的项目角度说,地处核心区域,对市场波动的抗风险能力强;产品高端,与市场供需吻合。面对天时地利,我们要做的,就是精益求精,用我们专业的水平与严谨的态度为这个城市奉献高端住宅的地标性作品,天成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信心!”

从企业整体战略角度考虑,朱董指出天成规划在未来三年,重要的一项战略就是将总部迁至天津。以天津为大本营,辐射京津冀,形成立体化网状布局发展,这一切也充分证明了天成对天津非常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