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供给侧看房地产营改增:利好一线及二线楼市

房天下  2016-03-24 00:00

[摘要] 营改增重头戏发力。继《 工作报告》提出营改增试点“扩围”的三项原则后,3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试点工作开展。

营改增重头戏发力。继《 工作报告》提出营改增试点“扩围”的三项原则后,3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试点工作开展。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目前税收信息、基础信息、档案迁移工作都已开始,确保营改增在5月1日全面实施。目前,房地产、建筑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四大行业是营业税的主体,年营业税规模约1.9万亿元,占原营业税总收入的比重约80%,涉及纳税人近1000万户,是前期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总户数的近1.7倍,同时也是营改增的主要的行业和营改增的“后一公里”。

事实上,营改增扩围到房地产,在具体实施上难度比较大。首先,从其他行业试点实践来看,能否取得 税专用 ,抵扣进项税是关键。目前,13.6万家开发商中,90%的是中小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建筑和安装往往外包给一些个体户、不具备资质的中小“包工队”,无法取得 税专用 成了普遍现象。其次,土地出让属于 行为,暂时还无法开具 税专用 。但是,敏感性分析测算显示,若“占大头”的土地成本不纳入抵扣范围,开发商税负将增加20%以上。

房地产营改增对行业来说是脱胎换骨的革新。首先,不动产纳入 税抵扣,有利于提高租赁企业利润水平,助推规模化、专业化租赁经营和“购租并举”的住房供应新模式。其次,为实现进项抵扣,开发商会将建安、咨询和设计等业务外包,有利于改变行业“大而全”的粗放模式,促进行业细分、专业化经营;再次,增加抵扣额和确认抵扣,会激励开发商增加非毛坯房屋供给,甚至是“非毛坯+家具”,有利于减少建筑垃圾;后,由于土地或房屋 越多,开发商缴纳的 税就越多,这就激励开发商不再靠 获益,而是转向提升产品品质和成本管控。这种种政策,其实更加利好购房者。那么现如今,到底有哪些质优价美的楼盘值得大家购买呢?

盛世颐园400-890-0000 转 831398

盛世颐园项目由奥克斯地产集团开发建设,奥克斯地产开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位于上海,自2010年起连续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获得2011年中国商业地产十大品牌开发企业,是中国商业地产五强,中国房地产五十强。
盛世颐园项目是继盛世天下、盛世年华项目成功开发之后在武清核心区域倾心打造的又一 地产力作,也是前期产品的升级版,是奥克斯地产联合一线建筑、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从产品研发,到小区规划,再到景观设计,始终精益求精,力求使其设计更为合理,品质更为 ,更大程度的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盛世颐园是奥克斯盛世年华项目的四期产品,项目整体规划楼座15栋,分别为11、17、24、26层到顶,为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主推87-121平米的2-3室户型建筑面积),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

盛世颐园是奥克斯地产集团既盛世天下、盛世年华开发之后在武清核心区域倾心打造的又一 社区。项目总体占地面积约5.3万平米,总体建筑面积约为13.4万平米,由高层和小高层产品组成。车位965个,车位配比约1:1。

盛世颐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武清杨村
户型

公交路线:611路小圈:凯旋王国站 568路:经纬城市绿洲站 562路:北岸尚城站 旅游专线19路:经纬城市绿洲站 武清10路:海达家乐三店站 560路:北岸尚城站 自驾路线:自京津公路杨村段转入雍阳西道,前行5.4公里,道路左侧即是。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