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八个行政区一体化 4号线拉动东北部区域再升级

房天下  作者:王卓 张夏婷  2014-07-23 00:00

[摘要] 天津地铁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规划部门获悉,地铁4号线的部分站点已经开始拟选位置。根据规划,4号线沿线途经北辰区、红桥区、河北区、南开区、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东丽区等8个行政区,将天津市东北部贯穿起来,借力4号线,天津东北部区域价值将再度升级。

天津地铁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规划部门获悉,地铁4号线的部分站点已经开始拟选位置。根据规划,4号线沿线途经北辰区、红桥区、河北区、南开区、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东丽区等8个行政区,将天津市东北部贯穿起来,借力4号线,天津东北部区域价值将再度升级。

东北部区域房价连年攀升 8区贯通或将缩小与西南差距

以北辰、河东、东丽为代表的天津东北部地区房价一直涨势迅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上半年北辰、河东、东丽三区新房均价环比2013下半年涨幅在5%-12%之间,同比2013上半年河东新房均价涨幅已接近三成,北辰涨幅超过10%,东丽在6%左右。

天津楼市

4号线将天津东北部与房价居高不下的西南部的和平、河西、南开贯通起来,一部分希望享受中心城区配套的但是又没有足够购房能力的购房者或会将目光聚焦在发展相对成熟的东北部地区,使得东北部地区的房价再度攀升,与西南部地区的房价差距逐步缩小。

土地炙手可热 东北部板块发展进入快车道

天津东北部区域一直被多家知名房企看好,相继在河东、东丽、北辰拿地,就河东而言,海河东路楼面价屡次刷新纪录,招商力压群雄夺海河东路轧五地块,楼面价达到15291元/平。随后恒大豪夺海河东路娄庄子地块,高达16713元/平米的楼面价,这意味着该地区的项目的价格或将破3万元大关。北辰双街镇地块今年接连出让,天津市政61轮竞拍溢价38.76%摘双街商住用地,天津双街盛兴经济建设有限公司也拿下了双街镇的2宗地。东丽片区在万科这种大房企进驻后,首次进津的北大资源也连摘该区域两宗地块,可见东丽未来发展可期。4号线的贯通恰好为为区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通优势,区域价值势必再度升级。

相关新闻

地铁6号线区间盾构 理工大学至水上西路站

天津地铁特惠卡未来延至津滨轻轨

河西5、6号线地铁建设定向安置商品房土地招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