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河西5、6号线地铁建设定向安置商品房土地招标

房天下   2014-07-11 09:15

[摘要] 本次实施的招标出让地块为我市地铁五、六号线场站建设定向安置商品房建设地块。定向安置商品房首先用于河西区地铁工程被征收居民的安置,根据实际情况也可用于河西区尖山八大里、黑牛城道两侧等其它重点工程房屋征收居民的安置,同时部分住宅用于被整理单位津南区人民政府长青办事处东方红管委会村民还迁。

定向安置房地处河西配幼儿园、中小学

该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南侧、纯正路东侧,四至范围为东至陈塘货场,南至复兴河,西至纯雅公寓,北至纯真里(详见招标出让文件附件《出让宗地平面界址图》)。该地块出让范围内东南侧有临时看地用房、少量围墙及临时变压器一座,由土地受让方拆除并承担所发生费用。

定向安置房

出让地块范围内的树木等,受让人可结合规划设计方案保留,对不需要保留的,由受让人自行与有关部门解决,并承担所需费用。如地下有构筑物或其他设施等,由受让人自行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76857.8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面积63802.7平方米,中小学用地面积13055.1平方米(以《出让宗地平面界址图》面积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和中小学、幼儿园用地,总建筑规模不大于164900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建筑规模不大于155900平方米,中小学、幼儿园用地建筑规模9000平方米。具体指标如下表:

定向安置房

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科教50年。

定向安置房不对外销售 也可用于八大里居民安置

本次实施的招标出让地块为我市地铁五、六号线场站建设定向安置商品房建设地块。定向安置商品房首先用于河西区地铁工程被征收居民的安置,根据实际情况也可用于河西区尖山八大里、黑牛城道两侧等其它重点工程房屋征收居民的安置,同时部分住宅用于被整理单位津南区人民政府长青办事处东方红管委会村民还迁。定向安置商品房不得对外上市销售。

依据河西区政府和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件的有关要求,该地块定向安置商品房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4535元

根据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河西区政府有关要求,由土地受让人还建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住宅用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长青办事处东方红管委会村民还迁安置。

该地块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0000万元,投标保证金到帐期限为2014年7月29日16:30,申请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0日17:00,具体投标的办法请参阅《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投标须知》。投标时间为2014年8月1日上午9:00-9:30,开标、评标和决标自2014年8月1日上午9:50开始,以上活动均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二楼(和平区曲阜道88号)举行。投标人少于三人的,招标活动终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