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改善置业年末热 大户型及别墅产品销售火爆

渤海早报  2013-12-11 09:23

[摘要] 步入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发商争相把握最后节点,纷纷大力推盘。随着年末看房的势头日趋火爆,特别是改善型置业逐渐增多,众多高端项目特别是别墅盘迎来了销售“小阳春”。

步入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发商争相把握最后节点,纷纷大力推盘。随着年末看房的势头日趋火爆,特别是改善型置业逐渐增多,众多高端项目特别是别墅盘迎来了销售“小阳春”。

改善置业打破观望高端项目市场走势良好

“金九银十”过后,在住宅市场整体节奏不出意外地趋向缓和、各板块成交量皆有小幅回落的情况下,进入11月后市场成交量明显回温,特别是以改善型置业为主要客群的高端项目抓住年末时机,集中开盘签约。11月首周512套的成交套数与5.7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较10月最后一周环比增幅达六成之多。

有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年初“新政”影响,刺激了一大批“刚需”置业集中入市,而这种抢购性置业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年终,所以导致今年楼市市场呈现出一种“淡季不淡、旺季趋稳”的态势。在此期间,市场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庞大的“刚需”市场中,导致开发商对改善型置业群体的关注程度下降,而且此前改善型置业者也保持了较长时间持币观望态度,于是在年末“刚需”置业调整时期,形成了这样的一

个改善型置业小高潮。

大户型集中入市成熟别墅区备受青睐

随着以改善型客户为主的置业客群集中入市,不少以改善型置业为目标客群的大户型楼盘

为了迎合市场也纷纷集中入市。“为了迎合现阶段的市场需求,即将推盘的住宅产品多为大户型,面积区间为97平方米至243平方米,产品类型还是比较全的。”正准备开盘的某高端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项目已经储备了几个月的客户,预计将在年末进行首次开盘。”项目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在他们的客户中,青睐大面积的客户占据了更大的比例,目前243平方米的大户型产品已经被预订一空,149平方米的跃层产品也拥有了不少意向客户。

与高端大户型项目受追捧的市场情况相似,随着“禁墅令”颁布,城区内的别墅项目已成为稀缺产品,受到不少改善型置业家

庭的关注与青睐。据调查显示,仅在11月份,近郊城市别墅销量就与10月旺季的同类产品持平,部分项目更是以“日光”的气势为季末博得彩头。预计本月还将迎来一次别墅市场的大范围开盘,掀起一场改善型置业的冬季看房热。

“我们的别墅产品在11月中旬和月末安排了两次开盘,其中月中的高调开盘达成了当日售罄。而且按照现在的市场形势来看,正是别墅销售的热门时期,我们打算抓住机会赶在年末酝酿今年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的别墅开盘计划,为今年的销售成绩画上完美的句号。”本市某别墅项目销售人员在接受渤海早报记者采访时说。

 相关阅读

银十收尾改善房逆袭 首付12万优选百平米大房

刚需成就王顶堤二手房销量飘红 改善型版块市场稳定

天津年末刚需遭“雪藏”改善房源迎“主场”

天津二手房成交刚需改善占3成 年末或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