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盘数据 > 正文

天津本周9项目开盘2盘全新 6400元起 优惠10万元

——11月第4周天津楼市开盘速递

房天下  作者:时静  2013-11-22 00:00

[摘要] 11月第4周,天津楼市本周有9个项目开盘, 其中津南的君悦府、东丽的旺城温莎郡均为全新项目开盘,此外,滨海的碧桂园滨海城、中建幸福城、夏洛兹花园、宝坻的领秀新天地、静海的团泊湖光耀城、北辰的旷世新城、津南的首创光和城均有新品加推。

11月第4周,天津楼市本周有9个项目开盘, 其中津南的君悦府、东丽的旺城温莎郡均为全新项目开盘,此外,滨海的碧桂园滨海城、中建幸福城、夏洛兹花园、宝坻的领秀新天地、静海的团泊湖光耀城、北辰的旷世新城、津南的首创光和城均有新品加推。

首创光和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动态:首创光和城主推90-127㎡英伦臻品电梯洋房,均价9600元/平米,房天下会员排卡可独享2个点优惠。11月9日加推29号楼、30号楼,面积区间93-141平米,29号楼6层到顶,30号楼7层到顶。(此信息仅供参考,详情敬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9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津南大沽南路延长线(津沽公路)洪泥河东路与吉泰路交汇处

首创光和城效果图洋房产品效果图
首创光和城效果图

首创光和城项目,是首创置业在天津成功开发的第十个项目,也是首创继福缇山、爱这城、玲珑墅之后,为津南精心打造的又一座时代标杆型住区。首创光和城项目 津沽公路,近距梨双路,至天津大道现状出口约2.4公里,南至机场南延线,蓟汕联络线,快速通达津港高速、津晋高速。5车行双港、咸水沽,15抵达大港 城区,25直抵滨海新区。 6号线、 1号线延伸线、规划 Z1线途经区域,7条公交线路联通小白楼、天津站、西站、 公园等城市核心区。作为连接 城区与滨海新区的前沿阵地,地域价值无与伦比。首创光和城项目,依托天津海河 园区的雄厚资源,受惠辛庄工业园与技术产业区的发展 ,坐拥洪泥河的醇美景观,区域人文素质高、发展 、生活环境优越。首创光和城项目,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绿化 达35%。首创以英伦洋房 的高度,为天津倾力打造东南首席大型水景英伦洋房住区,6-7层电梯洋房、90-140平方米全系户型、立体化英式园林、纯正英伦建筑语汇、大盘成熟配套,为业主营造流连一生的高贵居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375

相关新闻: 

天津12月44盘预计开盘 全新盘超六成

11月第3周7项目加推2个全新开盘 首付22万起

天津7项目开盘3盘全新 总房款51万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