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房价:7月2日天津新房均价10119元 武清东丽领跑

房天下  2013-07-03 00:00

[摘要] 2013年7月2日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252套、面积25358.3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0119元。其中,住宅197套、面积21167.8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908元。二手住宅交易290套、面积22614.8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064元。

熙汇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熙汇广场青年公寓37号楼在售,户型为40-81平米的1-2室,均价12800元/平米,全款97折,贷款99折优惠。 (此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12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南开黄河道与快速路交口

 

熙汇广场效果图

熙汇广场是浙江世纪阳光控股集团在津投资开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南开区黄河道与快速路交口,总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米,总投资超40亿元,定位为“全生活立体商业城”。熙汇广场规划主体包括三个大型购物中心,分别是红星美凯龙南开旗舰店、熙悦汇购物中心和大世界商贸城,同时配套开发了凯悦酒店、甲级写字楼和高端公寓等业态,将解决城市居民从家居装修、日常消费到时尚购物、餐饮娱乐的全面需求。熙汇广场是目前天津市集三 HOPPINGMALL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集合了时尚购物中心、国际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等多种业态,还配套了大型地下停车场、休闲景观广场、空中花园等设施,并聘请了国际专业公司进行策划和设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69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