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4成受访者看好商业地产投资 观望者心有所动

——2012天津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

房天下  作者:胡慎  2012-08-27 00:30

[摘要] 房天下启动“2012年商业地产投资者投资意向调查”,探路2012中国楼市投资发展的新趋势。调查结果显示,在天津,近4成受访者看好商业地产投资,近四成受访者认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物业形式为商铺;但整体而言投资者的投资方向依然偏向于住宅市场。

售楼不打烊 全城夜闪购全天都看房 房天下8月日常夜场看房团

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即将到来之际,房天下启动“2012年商业地产投资者投资意向调查”,探路2012中国楼市投资发展的新趋势。调查结果显示,在天津,近4成受访者看好商业地产投资,近四成受访者认为投资价值的物业形式为商铺;但整体而言投资者的投资方向依然偏向于住宅市场,但受市场行情影响,投资者虽然心有所动但观望者还是居多。 【我要发言】

近4成受访者看好商业地产投资

天津房天下展开的主题为“住宅调控背景下商业地产的机遇和挑战”的2012天津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中,在受访人群中,46.39%受访者表示“投资过住宅”,而投资过商铺别墅的,分别占比为4.12%、1.03%。此外,调查显示,约有四成(38.14%)的受访者表示“没投资过楼市,也不打算投资楼市。”

在天津,您是否投资过楼市?
在天津,您是否投资过楼市?

纵观天津商业地产市场行情,在过去的两年中,商业地产始终保持着较为强劲的增长趋势,天津的商用物业租售价格也呈现不断攀升的趋势。除了一些老牌的商业地产开发商扩张之外,一些住宅开发品牌房地产企业也开始展示其在商业地产的宏图,津商业地产投资市场的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在楼市调控政策日趋紧缩的情况之下,房地产市场悄然步入2012年的下半场,住宅市场房价上涨的趋势受到扼制。在后调控时代,不管是开发商,或者投资者,投资的中心逐渐从之前火热的住宅市场,在逐渐地向商业地产市场专业,或者有意向转向商业地产。

调查显示:36.08%的受访者认为“目前楼市调控政策对商业地产有利好,但不明显”,但同样有26.8%的受访者对此持保留的态度,政策对商业地产影响“不好说”。

您认为今年的政策是否客观上对商业地产有一定的利好?
您认为今年的政策是否客观上对商业地产有一定的利好? 

对于2012年天津的房产投资市场前景,各方观点比较均衡:25.25%的受访者表示“看好2012年的天津房地产投资市场发展,尤其是住宅市场”;23.23%的受访者则表示“不太看好2012年天津房地产整体市场的发展趋势”。记者还注意到,其中有22.22%的受访者认为“2012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商业地产投资将好于住宅市场”。

对于2012年天津的房产投资市场,您有什么样的预期?对于2012年天津的房产投资市场,您有什么样的预期?

相关阅读:

津8月楼市成交量明显下降 金九银十或受影响

官方急释放调控从严信号 抑制楼市“金九银十”

商业地产投资季 市区商铺投资不容置疑

商业地产投资季七大活动火速蔓延 万达保利“竞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