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津第一高”津塔写字楼成功运营180天

——项目整体签约比例已达70%

房天下  2011-12-21 11:44

[摘要] 2011年12月20日,“天津第一高”津塔写字楼“商街启用仪式”正式举行。作为天津的重大服务类项目,津塔写字楼自今年6月份竣工以来,已成功运营180天。这个地上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的摩天大楼,其整体签约比例目前达到70%。

;

》》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33榜单全面揭晓

“商街启用”预示津塔配套日趋成熟

津塔写字楼随着众业主的陆续入住,其商务商业配套日趋。12月20日,津塔写字楼“商街启用仪式”正式举行,同时,该写字楼的会议层也于当天正式启用。

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洪斌致辞(来源:房天下)

毋庸置疑,完善的商务商业配套成为企业选址时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写字楼商业运营的好坏则对整个项目的形象和投资价值影响至关重要。津塔写字楼清晰的商业定位和布局促进了入驻写字楼内商业项目的发展,同时该项目高品质的客户资源,也吸引了诸多商家选址于此。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任海东致辞(来源:房天下)

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梁敏雄致辞(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津塔写字楼的会议层不仅有多功能会议厅,并结合了邻层小型会议室,从而形成规模性综合商务会议区,为企业提供大型会议、高端品牌展示、各种信息发布的场所,满足客户不同类型商务会议需求;在商业配套方面,员工餐厅、银行、超市、洗衣房等日常服务的提供,进一步完善津塔写字楼软件服务。随着津塔写字楼配套设施的进一步完善,高端商务餐饮、顶层会所,未来也将会为商界领袖们提供更为卓越的商务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