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津第一高”津塔写字楼成功运营180天

——项目整体签约比例已达70%

房天下  2011-12-21 11:44

[摘要] 2011年12月20日,“天津第一高”津塔写字楼“商街启用仪式”正式举行。作为天津的重大服务类项目,津塔写字楼自今年6月份竣工以来,已成功运营180天。这个地上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的摩天大楼,其整体签约比例目前达到70%。

;

2011年12月20日,“天津高”津塔写字楼“商街启用仪式”正式举行。作为天津的重大服务类项目,津塔写字楼自今年6月份竣工以来,已成功运营180天。这个地上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的摩天大楼,其整体签约比例目前达到70%。包括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金融类机构、各行业龙头企业在内的多家公司已经与津塔正式签约。

津塔写字楼整体签约比例达70%

津塔写字楼今年6月竣工,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作为代表天津新城市形象的地标性建筑,津塔写字楼已经吸引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与其签约。签约客户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台湾工业银行,以及美国第二大银行服务机构—JP摩根等金融类企业为主;另外,如世界上10大造船供应商之一的上海均和集团;全球第四大物流企业 —CEVA物流公司;亚洲-太平洋区域领导性服务型办公室网络机构 —德事商务中心 ;世界的造价咨询集团之一 —威宁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钢铁集团 —博斯格钢铁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优质轴承、合金钢及相关部件和配件制造商 —铁姆肯中国有限公司;性专业担保机构 —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这些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也已正式签约、陆续入驻。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从现在至今年年底,津塔写字楼批客户开始陆续入住,预计明年,该写字楼则会迎来入住高峰。作为天津商务中心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津塔写字楼,随着其成功运营,也展现了作为天津城市新地标的无限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