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机场T2航站楼今迎客 南航为首个转场航空公司

每日新报  2014-08-28 08:57

[摘要] 今天,备受市民关注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及地下综合交通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天津机场更加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服务,将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今天,备受市民关注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及地下综合交通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天津机场更加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服务,将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特别提醒:1、国际及地区航班仍保持在T1航站楼运行;2、从8月28日零点起,南方航空公司作为T2航站楼启用后个转场的航空公司,在天津机场运营的全部国内航班将转场至T2航站楼运行(如8月27日的南方航空公司起降航班延误到次日六点之前,仍在T1航站楼运行);3、当日(8月28日)其他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继续在T1航站楼运行;4、其他航空公司将陆续转场,具体转场日期安排,将提前告知公众;5、待转场全部完成后,所有国内航班将在T2航站楼运行。近期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今后坐飞机会有啥不同?

变化1:更大更方便

T2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24.8万平方米,大约是T1航站楼的两倍,拥有30个近机位和8个远机位登机口。T2航站楼共计5个入口,出港大厅设有F、G、H三个值机岛,共设有72个值机柜台;32台自助值机柜台分布在出港扶梯两侧及值机岛中间区域;T2航站楼内设有20条安检通道。值机系统升级配备了身份证识别系统,将证件放在仪器上自动识读旅客信息,办理时间由原来的平均23秒减少到13秒。

变化2:交通更便捷

今天,地铁2号线机场延伸线将同时开通,旅客下地铁后步行约3即可进入T2航站楼出港大厅。同时,2号线将串联起天津站、天津机场两大交通枢纽,并可通过换乘连通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并可到达滨海新区等。天津航空、铁路、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多种公共交通真正实现零换乘。

变化3:餐饮更多更便宜

T2航站楼一期商业面积8997平方米,共规划了63个店面。此次进驻的餐饮连锁品牌将保证和市区内的其他店面同城同价、同质同价。

变化4:文化服务功能更强

T2航站楼增强了文化服务功能,运用机场的平台体现展示天津本土文化,在出港大厅F值机岛右侧设立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基地“天津记忆”。

 相关阅读

2号线机场站设施调试完毕:市民畅行去机场

客货比翼 天津机场写出“大文章”

探营机场便捷交通 T2航站楼换乘步行3

天津市区两条公交线通往T2航站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