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促滨海楼市 特色大盘集结 直降8万

房天下  作者:牛敬睿  2014-07-27 09:12

[摘要] 今天就走进滨海几个热门板块,除了 优惠是否也有你看中的楼盘特色呢,京津冀的购房者都可以在其中寻找自己中意的项目。

 据悉,从“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到“京津冀都市圈”终于升级到国家战略层面的“京津冀一体化”,这一过程走了30多年。媒体报道称,7月份京津冀一体化有关议题将提交高层。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分成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总体规划,其由发改委制定,此外还有交通和环保领域的两个专业规划,三个规划将同步出台。

滨海新区作为天津重点发展区域,在此次变革中,承担了京津冀三方资源的核心载体。新区的定位就是要成为三地要素交汇、产业融合、互动创新的空间载体和实践平台。滨海新区一直是京津合作发展的主要平台,而天津一些生态资源 、轨道交通便捷、具有 的住宅项目已经被北京客群关注。今天我们就走进滨海几个热门板块,除了 优惠、生态宜居、看景度假外,是否也有你看中的楼盘特色呢,京津冀的购房者都可以在其中寻找自己中意的项目。

中铁诺德名苑400-890-0000 转 646020

 中铁诺德名苑位于塘沽上北核心居住区。上北居住区作为近几年塘沽新近发展起来的区域,围绕塘沽二号水库、五号水库周围,云集了包括万通、联想、贻成、盛星等诸多早已入住的大盘项目,人气的攀升带来的是周边配套的迅速成熟,几年的发展给上北带来的是完善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出行。目前排卡直降8万的优惠实在令人惊艳。

 中铁诺德名苑排卡优惠正式开启,缴1.5万元排卡后,便可享受房天下 优惠,其中高层产品可享总房款减5万元的优惠,洋房产品可享受总房款减8万元的优惠。项目包括洋房和高层两种产品,其中主推洋房产品,底层赠送小院,及地下室,户型区间在125-144平米之间,是典型的大三居,适合改善和高刚人群选择。

中铁诺德名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海新区塘沽
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底交房开发商天津中铁深投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8月初首开
户型
三居室(118.00㎡)二居室(88.00㎡)三居室(130.00㎡)

 从中铁诺德名苑的位置图不难看到,小区周边路网还是比较发达的,目前公交线路方面也比较成熟,有106路、132路塘沽 职专站、502路、113路、118路、833路、844路、517路金达热力公司站,未来项目周边还有 Z2线海洋高新区站规划,交通出行方面配套 成熟,另外距塘沽轻轨站十左右,周边还有津秦高铁客运站五,不难看出,中铁诺德名苑的交通 是十分明显的。

 一个成熟的 楼盘,交通成熟是基础,周边生活配套的完善与否也是重要指标,中铁诺德名苑地处塘沽上北居住区也就是海洋高新区,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这里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居住区,超市、 、商业街等均有分布,基本可以满足生活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