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整体发展 北京房企取道天津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4-03-27 02:30

[摘要] 一个是政治文化中心,一个是北方工业中心,京津两地楼市的微妙关系,一些原本在北京发展的房企逐渐将目光望向天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加强,京津两地的房企互动更加频繁。

一个是政治文化中心,一个是北方工业中心,京津两地楼市的微妙关系,一些原本在北京发展的房企逐渐将目光望向天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加强,京津两地的房企互动更加频繁。

多家房企取道天津

2014年2月,北大资源(北大方正下属房企)摘得东丽湖以北的住宅、商服综合用地各一宗,这也宣告这这家以北京为据点的房企首次进军天津。

随着北京、天津这两个北方直辖市在楼市上的紧密联系,北京房企进军天津也为了大势所趋。在京津走廊的核心武清区域,聚集了众多来自北京等外埠的房企,金泰、保利、首创等房企扎堆于此。

近些年,北京的楼市发展接近饱和,而与此相邻的天津则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随之而来的机遇给了房企更多的发展空间。

热门区域发展更加深入

随着天津经济发展的腾飞以及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壮大,北京等外地房企对天津市场的尝试不仅仅限于京津走廊的武清区域,空港等区域也成为这些外地房企深入发展的热门区域。

“换作以往,许多北京购房者不愿前往天津购房,但空港等天津重点区域的发展让更多人看到了其中的价值,北京的限购政策也让许多购买力无处释放,这样一来,天津对北京等房企的吸引力自然空前提升。”业内人士表示,空港区域对北京等房企有着必然的吸引力。

北京金泰地产就将目光锁定了空港这个潜力区域。它们在此建设的金泰丽湾金泰丽湾14700元/平方米起4.00津汉公路华明镇400-176-0760 转 662712项目是在天津发展的项目,也是迈出天津发展的重要一步。据了解,金泰丽湾是金泰地产在天津树立品牌形象的项目。它的定位是“国际港•幸福湾”,力求打造一个国际化生态社区,因此金泰丽湾整合了许多国际知名的合作伙伴,从整体规划、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到施工单位都选择了数一数二的单位。目前金泰丽湾项目已经实现了一期准现房入住,二期高层也将在今年4月加推。

金泰丽湾4.00分

津汉公路华明镇
4008132766 转 662712
售完住宅东丽国际化社区
14700元/平方米起

京津冀一体化未来宏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3月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加强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经济协作。就在一周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时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路子。

在此大趋势的推动下,京津冀三地的房企互动或将更加频繁与深入。4月3日即将举行的天津房交会,也紧跟政策的走向,涵盖秦皇岛、烟台、等地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来津踊跃参展,项目涵盖商品住宅、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多个版块。而天津等项目也积极走出去,据了解,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北京春季房展会即将在4月10日开幕,天津和河北的项目不但参展数量大幅增加,展位面积也翻了一倍。

相关新闻

京津冀自贸区胎动 知情者:津自贸区将被动纳入

借京津冀一体化春风 津冀楼盘火速淘金京房展

京津冀一体化催化土地整理 空港股份拥1300亩地

融洽会6月6日会展中心举办 京津冀多项目登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