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行来临上哪买房? 网友见招拆招:省下车钱购房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4-02-27 01:00

[摘要] 三天来,天津市民深切感受到了限行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由于住房周边交通配套不完善所导致的出行不便问题受到关注。限行大限终于来临,面对“买车&购房”,的网友如何见招拆招?

自2月24日至今,因Ⅲ级(黄色)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而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已经进入最后一天,尽管今明两天可以让广大私家车主“松一口气”,但是紧接而来的3月1日,天津正式施行新规,限行的神经又将紧绷。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房天下电话”来电评估报告显示,1月份,天津共有854个楼盘产生来电,总来电量同比去年一月份上涨50%,今年1月份400来电成绩有大幅度提升。其中,有地铁规划配套的楼盘来电量非常高,购房者更注重交通配套。

三天来,天津市民深切感受到了限行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由于住房周边交通配套不完善所导致的出行不便问题受到关注。限行大限终于来临,面对“买车&购房”,的网友如何见招拆招?

招数:“偷梁换柱”

拆招人:梁小姐

省下购车钱买套地铁房

马上要结婚的梁小姐最近有点心烦。梁小姐和男朋友即将在今年步入结婚礼堂,双方父母却因为买车的事有些不愉快:“去年十一,我男朋友家给了我家10万,我原本打算再拿10万出来,作为买车的钱,但是年底宣布摇号买车,一下子搅乱了我们甜蜜的生活。”

原来,梁小姐男朋友的父母认为,聘礼就是作为买车的钱,而摇号会让买车遥遥无期,担心10万打了“水漂”。不过限行的政策出台后,聪明的梁小姐想出了一个不错的方法:“我们俩上班就在海光寺,地铁非常方便。现在限行了,买车又摇号,两家商量了一下,干脆就把这20万拿了出来,在地铁沿线买了一套房子。这样双方父母的小误会就不存在了,而且减轻了我们俩的还贷压力,况且房子大一些,住的也舒服了很多,一举多得!”

相关阅读:

天津实施尾号限行措施 催热地铁商圈

天津机动车限行 交通便利楼盘市场潜力巨大

地铁房来电咨询量 汽车限行影响初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