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世茂薇琅墅王鹏:与房天下实现共赢 望金九银十市场平稳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3-09-11 17:29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世茂薇琅墅营销经理王鹏,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导语: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世茂薇琅墅营销经理王鹏,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相关专题:一探"九"境 "十"市追踪

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世茂薇琅墅营销经理王鹏表示,房天下作为行业内的翘楚,无论是在全球还是,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今后的发展中,王鹏希望房天下能够携手开发商,实现共赢,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急遽变化的时代,能够逐步递嬗并引领时代!

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世茂薇琅墅在与房天下进行合作的过程中,非常肯定房天下新房通等新产品给开发商所带来的积极作用,良好的平台效应给开发商带来了更多的便捷与。同时,王鹏还对房天下的产品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新房通的一些操作细节问题还需改进,房天下狂与房天下团产品可以有效整合等等,一步步夯实基础,新篁解箨必见真章。

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开发商们都会在市场销售方面加大力度,以取得好成绩。王鹏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将持续稳定的状态,在开发商推新的同时,可以期待成交量的小幅上涨。在采访中,王鹏也透露,9月下旬,世茂薇琅墅即将首开,140-220平米联排别墅的产品更加接地气,让购房者的别墅梦想更容易实现!

 相关阅读:

富力李哲:“金九银十”市场趋平稳 不乏亮点大盘

上榀坐顾小虎:房天下因专业而强大 双方合作共创佳绩

雲锦世家靳上:房天下行业内真正“老大”专业服务深入人心

万通吕莹:“量身打造”令房天下独树一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