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雲锦世家靳上:房天下行业内真正“老大” 专业服务深入人心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09-11 17:10

[摘要] 谈及房天下在三年中取得的优异表现,靳上表示,之所以房天下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其自身的专业:“房天下是房地产网络广告行业的老大,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专业、最具价值的产品服务。”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专题推荐:抢住行动

雲锦世家靳上:房天下为行业内“老大” 专业服务深入人心

雲锦世家靳上:房天下为行业内“老大”专业服务深入人心

谈及房天下在三年中取得的优异表现,靳上表示,之所以房天下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其自身的专业:“房天下是房地产网络广告行业的老大,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专业、价值的产品服务。”

除了专业的服务之外,靳上认为房天下取得成功的原因还有很多:“房天下在行业内所占的市场份额比较高,客户非常认可。多年来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沟通的平台,为双方提供更为全面的信息。”对于房天下的未来,靳上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房天下能够推出更为新颖、更加差异化的产品,把这个平台搭建的越来越好。”

谈及天津楼市的未来发展,靳上认为随着城市发展的快速进程,天津的房地产市场价格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动,作为开发商来讲,应该将心思更多地用在对于产品的研究与打造之中,建造出更多能够让人们幸福地生活的好房子,才是真正的事。”

相关阅读:

上榀坐顾小虎:房天下因专业而强大 双方合作共创佳绩

金融街和平中心郝泽达:房天下成功源自专注 金九银十房价或上涨

世茂薇琅墅王鹏:与房天下实现共赢 望金九银十市场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