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6-4.22天津楼盘龙虎榜发布 90-110平米户型最畅销

房天下  2012-04-24 00:00

[摘要] 受库存压力影响以较低价位开盘的项目增多,加上顺销期楼盘打折促销成为常态,天津楼市成交稳步回归。从上周楼盘销售龙虎榜可以看出,目前天津楼市最畅销的户型仍集中在90-110平米。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房天下看房团 报名

首创福特纳湾(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0-11-01

价格:均价10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西青友谊南路延长线(大寺镇王村春源道南侧)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花园洋房,小户型

环线位置:外环以外

动态:首创福特纳湾主推90-130平米两居三居,均价10500元,即将现房销售。详情请咨询售楼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022

交通状况:公交161、706、832、838、津西2路(洛卡小镇站),地铁5号线(规划中),开车可沿友谊路延长线,至外环线,继续前行3公里即可到达。紧靠天津迎宾大道——友谊南路延长线。

首创福特纳湾
首创福特纳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