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配套成熟交通发达 河北区将成置业热土

————透视“星”区域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张威  2012-04-12 00:00

[摘要] 曾经,属于市内六区中“下三区”的河北区并不被购房者所看好;如今,随着规划的完善、交通的升级,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日渐升温。地铁的辐射效应的进一步加强,尤其弥补了河北区一直以来无地铁的空白,为整个片区注入了新的优势。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报名

曾经,属于市内六区中“下三区”的河北区并不被购房者所看好;如今,随着规划的完善、交通的升级,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日渐升温。地铁的辐射效应的进一步加强,尤其弥补了河北区一直以来无地铁的空白,为整个片区注入了新的优势。目前,已有中海地产、中国铁建、新加坡仁恒、天津泰达等世界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进行项目开发,海河北岸房地产市场逐步升温。

河北区楼市今后将如何发展?同市内其他片区相比,在河北区购房有什么优势?为此搜房网专访了河北区相关项目负责人及业内专家。

点击进入: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河东篇】【河北篇

中原地产高级区域总监朱庆江:高性价比助力河北区楼盘热销

谈及河北区楼市现状,朱庆江直言:“河北在市内六区的发展速度相对南开、河西、河东来比较落后,新房的供应量不大,且多以中小规模的住宅为主,基本全都是刚性客户的入市。不过,河北区整体格局还可以,尤其性价比这方面,相比其他几个区来说是的优点。另外交通、整体环境还是可以的。”

中原地产高级区域总监 朱庆江

(中原地产高级区域总监 朱庆江)

虽然近两年来河北区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河北区的发展后劲即将释放。朱庆江表示,“地铁沿线的项目以及重点小学片区的项目应该是河北区的热点。另外,河北区改善型需求比较旺盛,因为我感觉河北区外地进津人员比较多,市场还是不错的。”

朱庆江对河北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为期两年的政策调控周期,在去年底初见成效,目前正处于政策巩固时期,并不会再出现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导致相关回调细则初现,如首套贷款利率、折扣等优惠的初现,表明政府在开始刺激成交,成交必定带动价格,这正是抄底的信号!从长远的发展角度以及投入产出比来看,河北的空间将会更加明显!”我要发言

下一页:中海地产天津公司营销经理徐伟 婚房置业可锁定河北区

相关阅读

成交上涨均价趋稳 地铁助力河北区楼盘品质升级

地铁房吸引购房需求 河北区二手房将持续活跃

四条地铁通河北 18地铁站口串起16商业综合体

市区楼市河东最抢眼 多知名房企入住打造品质大盘

一季度河东夺市区成交 三大优势提升区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