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百余“红围巾”喜闹天津楼市 回家置业看房团大淘年货房

房天下  作者:朱瑶  2012-01-14 15:12

[摘要] 1月14日上午9点,2011年天津第一场、节前最后一场看房团:天津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扬帆起航。载着500余购房者带着新年的喜悦与对龙年的期待,本次看房之旅一路喜气洋洋。当津城上下开始热热闹闹地淘起年货,还在为房子烦恼的购房者们跟着房天下1.14看房团年前最后一次“喜劫”天津楼市。

时近新春,大街小巷一片喜悦欢腾。当津城上下开始热热闹闹地淘起年货,还在为房子烦恼的购房者们跟着房天下1.14看房团年前最后一次“喜劫”天津楼市。

1月14日上午9点,2011年天津场、节前最后一场看房团:天津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扬帆起航。载着500余购房者带着新年的喜悦与对龙年的期待,本次看房之旅一路喜气洋洋。房天下为每一位购房者准备了新年的红围脖,壮观的“红围巾队伍”分4条线路挺近天津20大楼盘,持续冷清的楼市上演节前最后一次“疯狂”。

点击查看1.14看房团更多精彩花絮

1.14回家置业看房团东部线合影(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朱瑶)

成交冷淡看房热 刚需置业盼降价

延续2011年的冷清凄惨,天津楼市2012开年并未显示出升温迹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1年12月,天津全市仅19项目开盘,不及去年的2分之1,此外2012年1月预计仅12盘将开,充分显示出开发商开盘信心不够,购房者“下订单”热情不高。

1.14天津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无疑为冰冷的楼市注入了热腾腾的暖气。本次看房团一共4条线路走访了20项目,虽然时至年底,依旧有500余名购房者集结参加,说明尽管成交并不如意,天津楼市的潜在购房者依旧数目不小。

看房团网友在沙盘前听讲解(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朱瑶)

记者采访发现,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大部分为刚需购房者,其中仅婚房前来物色婚房的年轻夫妻便占到3成。“现在到处都在观望,只有我们这种要结婚的‘望不起’”,看房团东部线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不无感慨的说道。小两口跟随看房团一路下来,看中了交通方便的保利玫瑰湾和金隅悦城。记者了解到,这对年轻人半年前才双双踏出大学的“象牙塔”, “希望能在半年内买到合适的房子”,为爱找一个家成为目前的要务。

认真听讲解的看房团网友,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朱瑶)

房价还是太贵,外环线附近都要1万多。”看房团高先生一家三口目前住的房子是租的,随着孩子日渐长大,购买一套属于自家的房产的愈加迫切起来。“房子不大也得一百万左右,每月3000的房贷还30年,想想觉得不值,可是也没办法。”房价能被真正调控到普通百姓能接受的程度,是高先生观望许久以来的愿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