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国贸举办终极置业梦想主题论坛

——业内大家聚首畅谈地标性建筑发展前景

房天下  2011-11-29 10:35

[摘要] 11月25日,凯德置地与天津日报在位于河西区南京路与马场道交口的凯德国贸售楼处,联合举行终极置业梦想主题论坛,天津地产业内专家以及多家主流房企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地标性建筑未来发展前景。

>>参加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    >>关注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

房天下讯 11月25日,凯德置地与天津日报在位于河西区南京路与马场道交口的凯德国贸售楼处,联合举行置业梦想主题论坛,天津地产业内专家以及多家主流房企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地标性建筑未来发展前景。

论坛当日,众人针对天津城市地标建筑对于城市发展的意义首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来自天津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丛屹教授分析认为,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往往是一个城市建设成就的体现,并且综合地体现了城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先进的教育、优美的环境等很多方面的发展。他表示,随着天津“一主两副”城市布局日益完善,各个区域尤其是城市核心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承载并促进天津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作用。同时,业内人士就现今日益严峻的地产市场、行业前景以及购房者选择更趋谨慎的情况下,如何将稀缺地块、稀缺产品打造为置业项目等话题各抒己见。丛教授特别指出,调控的压力之下,房地产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各商家应顺应形势、调整格局,将走向品牌化、品质化和追求服务价值的健康发展之路,而不是重复过去的“泡沫化”的老路。对于向往置业的改善型购房者而言,具有品牌实力和品质优势的地标性建筑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之一。

此外,现场几家主流房企的相关代表还相互分享了各自项目在地段、品质等方面成为置业项目之选的优势。其中凯德国贸的潜力尤为突出,凭借区位优势、品牌实力以及产品品质受到业内一致好评。据了解,此项目是国际地产巨匠凯德置地在津门的力作,建成后将成为包含商场、写字楼以及高端公寓在内的大型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在华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作为亚洲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国内外20多个国家110多个城市,投资、开发和运营住宅、综合商务房产、商场、服务式公寓、房地产金融等业务的丰富经验,可谓是凯德国贸打造城市地标综合体的实力保障;拥有小白楼CBD区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将为项目整合并提升区域的商业价值奠定基础;此次论坛前,众来宾还一同参观售楼处样板间,体验了项目的高端非毛坯和人性化的“CBD奢华居住空间”设计,并对于项目的国际化品质十分认可。

论坛过后,天津日报负责人特为凯德国贸等六个城区代表性项目颁发第四届地标性楼盘大奖。据悉,凯德国贸已于日前开盘,现今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在两内创下过亿的销售纪录,足证这类高端楼盘的区域潜力和自身品质保证受到置业者的青睐。未来,这座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势必将引领天津CBD区域的繁华新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