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天津一周土地出让面积全国第一 房企拿地狂热

中国地产网  2009-06-24 10:42

[摘要] 6.15-6.21,本周十大重点监测城市成交总量环比上涨16%,整体市场仍处在上升通道中。成都在前期调整之后本周明显反弹,成交环比大幅上涨80.2%。

楼市整体市场仍处于上升通道

部分城市成交出现短期回落

6.15-6.21,本周十大重点监测城市成交总量环比上涨16%,整体市场仍处在上升通道中。成都在前期调整之后本周明显反弹,成交环比大幅上涨80.2%。


图片来源:CRIC2009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

高溢价率地块频现

南京昔日流标地逆转变地王

土地出让,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我们监控的37个大中城市中,仅北京、南京、天津等6个城市有地块出让,共推出37幅土地,土地出让总面积245万平方米。其中,天津本周土地出让总面积,共推出16幅土地,总面积120.8万平方米,7幅经营性用地占总面积的一半;北京市推出10幅地块,总面积97.7万平方米,全部为经营性用地面积。

下周预计供应,根据各城市土地出让公告,6月19至6月25日期间,37个监控城市中只有北京、长春、常州、天津4个城市有土地出让,预计推出21幅土地,预出让总面积82万平方米,其中经营性用地47万平方米。

土地成交,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37个监控城市中北京、杭州、南京等10个城市有土地成交,成交地块84幅,成交土地面积300万平方米。本周土地交易市场出现多幅高溢价率地块,南宁一住宅地块溢价率高达343%,杭州2幅宅地分别经过31轮和67轮争夺,分别以47%、73%的高溢价成交,此外,南京08年流标宅地NO.2009G10也溢价84%成交,成为南京09年以来的地王。

今日头条塘沽领跑龙虎榜 销售额7703万 

每日房价23日天津新房交易383套 津南再度领涨

天津新闻房价微涨 和平连续三周超过15000元

楼盘信息上周津楼盘销量龙虎榜 盛星东海岸夺冠

家居美图《变形金刚2》剧情大放送震撼剧照及其海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