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津2所新校即将投用 多个 幼儿园开工在即

2018-07-11 1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来源:津地产

从万达广场预计年底前落户东丽,到滨海新区地铁B1、Z4线即将开工,今天以来天津东部区域的配套建设再次迎来全面升级。最近据有关部门回应,东丽、滨海此前停工的部分教育配套预计恢复建设,一波新学校也即将开工。

北塘年内启动新建9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

作为新兴住区,近年来依托中新生态城的北塘板块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区域内聚集着,北塘水岸花园、海泰华塘名邸、北塘古镇、听海蓝珊、阅海名筑等众多新盘,楼市成交相对活跃。目前,该区域内已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17年又有1所新建小学——天津市昆明路小学滨海学校投入使用。

同时据新区教体委回复,2018年区域内还将启动新建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以及1所幼儿园。目前,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在进行前期控规的调整,幼儿园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预计2019年可开工建设。

北塘年内启动新建9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

塘沽水域未来城学校复工 计划明年9月投用

据滨海新区有关部门回应显示,去年受到天津市大气污染整治影响而停工的水域未来城学校,已于今年3月恢复施工。计划投用时间也由今年顺延至2019年9月。有关部门还透露,虽然该校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但能否真正实现整建制,还要在明年学校投用后根据生源等因素进行调整。

从区位来看新学校位于塘沽相对成熟的居住区,滨海职业学院以南,农贸市场、奥特莱斯等生活配套相对完善。且临近正在修建的地铁B1线,周边现有中铁诺德名苑、贻成红墅郡等少数新盘在售或待售。

塘沽水域未来城学校复工 计划明年9月投用

万新街嘉春园幼儿园8月底完成施工招标

据当地居民反映,万新街嘉春园幼儿园主体工程完工后,消防喷淋系统施工一直没有进展。近日东丽区政府表示,消防喷淋系统施工招标正在组织进行,将于8月底完成,随即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周边已有天津耀华滨海学校、张贵庄小学等,教育资源相对丰富。此外,周边临近规划地铁4号线、10号线,预计未来出行也会非常方便。

除了嘉春园、好美嘉园等成熟社区外,区域内的现房供应也比较丰富。融创城、上东金茂府、金隅悦城都是近期相对热门的新盘,未来随着新社区的配套建设以及松江津滨置地广场等商业项目的运营,区域内的生活、商业、教育配套将再次得到提升。

万新街嘉春园幼儿园8月底完成施工招标

东丽开发区规划3所小学、幼儿园

据东丽区政府最新回应,旌智道与新锐路交口东南侧规划有幼儿园,旌智道与日新路交口西北侧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不过具体开工时间尚未透露。规划学校位于津滨轻轨9号线沿线的东丽开发区,周边现有万科金域华府、蓝庭广场、东丽御园等多个新盘在售或待售,价格区间约在16000-22000元/平米,加上此前已经入住的万科魅力之城、天合家园等社区,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居住板块。

目前,区域内已有红星美凯龙、宜家家居、新业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以及华联超市等小型商业,休闲、购物相对便利;不过与新兴小学、新立村小学等教育配套仍有一段距离。随着常住人口的增加,3所规划学校落地后周边居民子女入学也会更加方便。

东丽开发区规划3所小学、幼儿园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