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城扛旗 本周3目预加推近500房源

2018-06-15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6月第三周(6.11-6.17),天津新房市场共计3项目开盘,三盘均为环城项目,为北辰区的新城越风华,东丽的金融街听湖小镇别墅与西青区的联发红郡。本次开盘产品种类较多,覆盖了高层、洋房与联排产品,而主推户型建筑面积则为82-236平米,可以满足多种购房需求的人群,3项目本次加推房源近500套。

好房推荐

新城樾风华作为区域大盘,规划约50万恢弘大城,容积率1.8,绿化率高达40%以上,地块东南角为近15000平米的市政公园,再度提升社区绿化率,项目为北辰区新中式与新古典建筑相结合的低密大盘。本次加推高层12#、15#,均为两梯四户,18层到顶,中户为建面82㎡两室户型,边户为建面120㎡三室户型。

联发红郡,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高泰路与香海道交口。享纯熟南站优越区位资源,交通便利。周边大学城、产业园区环绕,项目毗邻滨河公园,本周预计加推洋房44-46号楼,预计主推建面120平米户型。

金融街听湖小镇别墅预计2018年6月16日加推联排别墅,5-8联排产品,预计主推建面128-236平米联排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