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中国塘红街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5-22 06:00
综合评分

中国塘红街位于滨海新区洞庭路与上海道交口。

'价格

中国塘红街商铺在售中,商铺面积区间为70-500平米(建筑面积),价格区间为20000-45000元/平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洞庭路与上海道交口。

津京塘高速、津滨高速、津汉高速路、天津大道、海滨大道等成熟交通路网直通塘沽。

东至中央大道的紫云中学站:825、816路可到达,连接新港三号路至工农村区域。南至新港路的向阳楼站:502、834、936、937路可到达。西至新华路的新华里站、新华书店站、东大街站,机场大巴、130、519、816路可到达 。

'配套

中小学:紫云中学(示范中学,重点中学)紫云小学、开放区泰达一小、泰达一中、泰达国际学校、新港朝阳楼小学、解放路中心小学(百年老校,天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老弯道小学、塘沽四中、塘沽六中。

综合商场:开发区目前的开发区二三大街商圈、解放路商圈、泰达MSD分布于天碱土地四周。周边商业包括:喜来登酒店、泰达万丽酒店、滨海假日酒店、永旺购物中心、金元宝国际购物中心、翠亨广场、鸿泰千佰汇、友谊名都、伊势丹商场、乐购超市、人人乐超市、于家堡金融街。

医院:甲等医院泰达医院、泰达心血管病医院紧邻项目,10即可到达。除了泰达医院外,项目周围还有塘沽第五中心医院、塘沽口腔医院、天津医院、仁和医院、儿童病专科医院、金桥医院、博爱医院、伶牙俐口腔门诊、华卫门诊。

其他:海河外滩公园、紫云公园、华纳高尔夫球场、泰丰公园、东方公主号、泰达球场、市民广场、极地海洋馆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