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冷!1月第4周津全市仅1项目预计开盘 加推房源不足百套

2018-01-2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1月第四周(1.22-1.28),天津新房市场共计1项目计划加推,为武清区的鑫苑汤泉世家,项目预计主推二期联排别墅,19-22、37-38#,预计主推建筑面积172平米中户与218平米户型边户。看来随着天津气温的下降,本周天津新房市场也开启了“避寒”模式。

冷!1月第4周津全市仅1项目预计开盘 加推房源不足百套

鑫苑汤泉世家项目位于武清区京津高速泗村店东出口右转直行约2公里处。二期产品首开为2015年11月,本次为二期别墅产品加推。

好房推荐

鑫苑汤泉世家项目即将加推二期新品联排别墅,中户建筑面积约172平米,边户建筑面积约218平米,项目销售许可证已下:津国土房售许字[2018]第0009号。

鑫苑汤泉世家目前一期联排别墅89#和96#顺销,边户建面174平米,中户建面150平米,价格区间12000-15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