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都是实力派!12月第2周3楼盘1600套房源年末预开盘抢市

2017-12-08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2月第2周(12.4-12.10),天津新房市场共计3项目计划开盘或加推,分别为:红桥区的公元大观、西青区的佳和华庭以及河西区的天物郁江溪岸项目,公元大观和佳和华庭为全新开盘,天物郁江溪岸为老盘加推,三个项目均位于市场热度很高的区域。

公元大观项目所处位置紧邻千里堤快速路,驾车出行更便捷,周边公交较少,快速2路(天平桥站)、622路、634路、673路、700路、700早高峰线、837路、850路(绮水苑站),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本溪路站距离约1公里,在步行范围内。项目南侧是水西庄公园,不过仍在建中。紧邻快速路和光荣道,开车出行还是较为方便的。

都是实力派!12月第2周3楼盘1600套房源年末预开盘抢市

好房推荐

公元大观项目由融创中国和保利地产联合开发,是继海河大观之后,又一品质力作,后期物业为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位于红桥区子牙河畔,紧邻规划水西庄公园,是目前天津市内六区品质洋房大盘。大观之后又见大观,公元大观将延续天津临河而居的生活梦想。

公元大观项目位于红桥区纪念馆路北侧(机电学院原址)。项目预计首推洋房产品,主推128-138-166平米(建筑面积)三到四室户型,1梯2户,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新城樾风华位于北辰区津围公路地铁3号线丰产河站北行1.6公里,“外环补圆”工程完工后项目将被划为中心城区范围,在补圆范围内规划建设北部新区。北部新区定位为以总部商务办公、现代商贸为主的天津市北部公共服务中心;以高新技术、科技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度假、文化创意为主的生态、休闲、旅游基地;以低碳、生态为发展理念的宜居宜业示范新区。新城樾风华选址北部新区中心区域,依托战略规划多重利好与独有生态自然资源。新城樾风华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米,项目规划高层、洋房、底跃产品,户型从85-140㎡,并做到了户户全明、通透。另外,项目规划有街区式商业、社区邻里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幼儿园、市政公园等配套设施。

佳和华庭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共有6层洋房、电梯洋房、观景高层三种产品,园林绿地率高达45%。

佳和华庭均价14229元/平米,共计1368套住宅,其中1室88套、2室1196套、3室84套。户型建筑面积为:一室61平方米左右,二室:65-88平方米左右,三室:90平方米左右。

综述

每周有哪些楼盘蓄势加推?又有哪些新盘崭新亮相?各个区域是势均力敌还是一枝独秀?你关心的楼盘什么时候加推?如果你想知道这些,请关注每周开盘预告,及时的开盘信息,每周定时更新,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