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鼓浪水镇】生态城全新宜居改善盘首开产品详解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08: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对于现在的购房者来说,在滨海新区买房已经不仅仅是塘沽这一个地儿了,北塘、大港、中新生态城这些滨海新区内的板块都逐渐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而其中中新生态城可以称为佼佼者,算是滨海新区内关注度很高的一个区域,不过对现在打算在生态城买房的人来说面对了一个不小的难题,就是可选择的楼盘少,生态城目前大部分楼盘都是待售状态,而大部分全新盘又都迟迟没有动静,不过就在前不久,区域内关注度很高的全新项目鼓浪水镇首开亮相!

优点

1.项目体量大,适合多种需求购房人群
2.项目位置优越,临海,宜居度高

缺点

1.距离大型综合型商场有一定距离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鼓浪水镇是特房集团控股的天津市中澳成功实业有限公司在天津中新生态城中心渔港打造的集海景旅游、海洋文化、海滩休闲度假、海岸生活、海上会所等众多功能的综合性重点社区。目定位为200万㎡环渤海级文化宜居湾区,是一座从海上自然生长的水镇。项目规划游艇俱乐部、四季公园、温泉SPA、水上特色建筑群、5.7公里环湾步道,高层公寓、花园洋房、联排别墅,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文化宜居等功能为一体。该项目三面环海,风景秀丽,浪漫沙滩,尽收眼底。可以说项目把自身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项目示范区早已开放,在这也只能用照片来看看这样一个宜居品质的居住社区到底是什么样子!

世茂鼓浪水镇

而特房集团(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则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具有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知名品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称号。可以说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这样对于项目的品质则有了一定的保证。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生态城作为如今整个滨海新区内关注度很高的区域面临的问题之一就是目前在售房源比较少,下表就是目前生态城区域内在售的楼盘,我们可以发现,目前整个生态城在售楼盘很少,而且大部分目前都仅仅在售别墅房源,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选择性太少,而鼓浪水镇这一全新楼盘,项目体量大,而项目首开的产品为高层,可以说刚好弥补了目前生态城在售房源大多为别墅产品的缺憾!

鼓浪水镇在售高层产品2#与4#,其中2#为29层到顶,3梯6户,主推建面约78-120㎡;4#为33层到顶,3梯5户,主推建面约90-127㎡,高层价格为8800元/平起。

世茂鼓浪水镇

鼓浪水镇在户型方面可谓是下足功夫,设计了多个面积、布局的户型,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购房者的喜好,今天就挑选了4#标准层A1户型介绍,建筑面积约123平米,为三室设计。我们来看看户型特点:

1、南北通透,保证居住舒适度

2、客厅、主卧朝南保证采光

3、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业主居住私密性

4、动静分离

世茂鼓浪水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居住在海边的一个担忧就是交通问题,而鼓浪水镇虽然周边尚无地铁通车,但是目前项目周边公路系统比较发达,其通过中央大道和滨海高速,与生态城起步区紧密联系,同时又与汉沽城区更为靠近,因此两大区域的商业、医疗、文化、旅游等资源,均可以便利共享。

而在公共交通方面,目前可乘坐460路中心渔港下车,127路到鲤鱼门下车,生态城3号线中心渔港管委会 。

世茂鼓浪水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喜***子  2020-12-29 13:2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0***u  2020-12-02 11:13: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