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青一限价房9日起开始登记 环城限价房还有谁?

2017-11-09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来源于天津北方网报道,从本周四起(2017.11.09),位于西青区大寺镇储珍道20号的佳和华庭限价商品房项目将开始公开登记,一次性全部公开发售1368套住房。

据悉,佳和华庭限价商品房项目共计1368套住宅,其中1室88套、2室1196套、3室84套。销售面积区间:一室61平方米左右,二室:65-88平方米左右,三室:90平方米左右。房源一次性全部公开发售。

本次登记采用互联网自助登记平台进行登记。本次摇号活动将于11月21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喜满堂婚礼会馆举行。摇号结果和具体选房资格确认时间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门户”网站“住房保障”栏目及佳和华庭销售现场公布摇号结果。

对于资金并不充足的刚需购房者来说,限价房可以算是“救命稻草”不过目前限价房的项目并不多,位置好的更少,目前整个环城区域有几个关注度比较高的限价房项目你知道吗?今儿我们就来看看。

好房推荐

瑞福春天项目位于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内,项目是由天津川正兴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限价房。瑞福春天主推70-80平米户型(建筑面积),其余信息待定。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刘园站和多条公交站,交通便利。

华城浩苑目前暂无房源在售,荣欢园限价商品住房已售罄,结盘均价11000元/平米。后期开盘时间待定。华城浩苑是由天津住宅集团倾力打造。华城浩苑周边交通,地铁1号线;刘园公交总站、龙洲道公交总站、辰兴路公交总站;北辰道、辰昌路、快速环路等城市主干道。 华城浩苑周边配套完善:就医条件有:北辰医院、中医医院、北辰第二专科妇产医院、天穆骨科医院、儿童医院。商业环境:北辰华润、奥园乐天玛特、双发商业街、物美超市、永辉超市 。

房信彩虹城已完成主体和区内配套施工,项目东侧泽福路、南侧储祥道、西侧泽恩路、北侧亲润道4条道路已铺设粗粒式沥青路面,具备通行能力。预计后期加推高层68-78平米两室,23层到顶,具体开盘时间看房管局公示。目前暂无房源可售。

综述

目前环城市场上的限价房项目并不多,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一定要时刻关注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