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东丽湖老盘上新货 350套房源抢完

来源:房天下 2017-11-03 16:4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为天津华侨城内高层产品,天津华侨城项目C地块占地约38.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9.8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29,绿化率高达43%,是稀缺的低密度生态型住宅,建筑类型包括多洋房、叠拼、联排、双拼、高层景观住宅等。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高层产品系涵盖48-101平米(建筑面积)阳光户型,非毛坯交房。

优点

1、紧邻天津华侨城欢乐谷以及东丽湖,环境优越
2、楼间距大,绿化率高

缺点

1、离中心城区较远
2、周边暂无轨道交通

价格5.00分/5分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上次开盘为2014年,当时的价格为7800元/平,三年后再度开盘,价格为10500元/平,可以算的上是良心价格了。目前开盘的4栋高层寄湖苑的31、32、34、35#仅剩下一层和顶层的房源,一层带小院,顶层带阁楼价格会略高一点。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再来看看首开栋楼的位置,在地块的中心位置,临湖岸线,前边是别墅区,瞰湖视野广阔无遮挡,从景观的角度上还是很不错的。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

天鹅堡·观筑建筑面积约83㎡A户型:大开间南向客厅,设置观景阳台,惬意拥揽湖畔美景。天鹅堡·观筑建筑面积约96㎡C户型:客厅、餐厅双厅设计,将享乐空间释放,让全家人共享欢乐时光。天鹅堡·观筑建筑面积约108㎡D户型:餐厅与厨房咫尺相连,美味佳肴随心享用。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天鹅堡·观筑建筑面积约112㎡E户型:南向主卧套房拥享飘窗,推窗即揽美景入室。南向主卧配享独立卫生间,坐拥私密人生。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
配套5.00分/5分

华侨城实验学校:华侨城实验学校规划建筑面积约2万㎡,为9年制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规模36个班级。学校于2015年11月底竣工,2016年3月已整体搬迁至此并开课。艾毅双语幼儿园:规划建筑面积约4000㎡,引入新加坡艾毅双语幼儿园,计划规模12班。 目前正在东丽区教育局办理艾毅幼儿园的申报手续。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

水岸会所:位于C地块南区,紧邻丽湖水岸,地上建筑面积超过4500㎡。会所定位于水上运动会所包含四季泳池、水上运动功能区、多功能健身房、意式咖啡馆等满足业主家庭休闲体验。社区服务中心:6600㎡的社区服务中心,包含菜市场、超市、餐饮等综合商业服务、社区医院、物业办公楼等功能场所。为社区居民提供公共服务和其他生活配套,方便业主的生活。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目目前没有轨道交通,但是地铁二号线延长线规划穿行东丽湖区域滨海,在小区附近规划有站点。此外,663、690天津市中心;118、515直通滨海新区;696路接驳地铁二号线空港经济区站。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小区由华侨城物业提供专业全面的管家式服务,包括综合服务,绿化养护,小区设施维修,房屋管理及维修养护,保洁服务,协助公共秩序等,央企华侨城致力于长期的区域规划和旅游文化中心的打造,物业服务水平的长期性和稳定性更有保障。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立***人  2024-03-27 09:49: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蓝***毒  2024-03-13 12:53: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地***角  2024-02-28 09:45: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