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PK【松江东湖小镇】一路之隔选谁

2017-10-25 16:43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果东丽湖周边有轨交的规划,那么东丽湖的楼盘必然又将燃气新一轮的购房战火。目前东丽湖在售的项目不多,体量最大的盘当属东丽湖万科城了,有高层、别墅和洋房。而与之一路之隔的松江东湖小镇,目前也是热搜榜的常客,有加推的计划,但是因为品牌没有万科的大,经常被人忽视,两个项目各有千秋。

基本信息PK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高先生”留言:东丽湖地铁规划有何进展?东丽区政府回复:天津市规划院于2017年2月初向市规划局汇报了东丽湖地区近期实施轨道M15号线路方案,会议原则同意此方案,下一步将上报天津市政府审议。同时目前正按照东丽湖地区轨道交通整体安排加快推动,即将开展预可研及客流量预测工作,有望于十三五末期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启动建设程序。

如果东丽湖周边有轨交的规划,那么东丽湖的楼盘必然又将燃气新一轮的购房战火。目前东丽湖在售的项目不多,体量最大的盘当属东丽湖万科城了,有高层、别墅和洋房。而与之一路之隔的松江东湖小镇,目前也是热搜榜的常客,有加推的计划,但是因为品牌没有万科的大,经常被人忽视,两个项目各有千秋。

详细信息PK

价格PK:同一片区两个极端如何选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8月新加推的房源的价格,最低113万元/套,房源的面积最小的是90平米,这样核算下来一平米不到13000元/套。比起之前的价格也是很有优势的。不过万科一直是这个片区最贵的小区,品牌在这里,配套在这里,贵不贵全看购房者自己盘算。而松江东湖小镇是片区最具有价格优势的。均价不到万元。同时在售的户型较小,资金并不充裕的刚需购房者可以关注该项目,一套房下来不过百万元。

产品户型PK:洋房和高层产品 各有千秋

两个项目主打的均为洋房产品,但是产品类型各有千秋,东丽湖万科城洋房的户型是90平米和115平米的,仅有两个户型,都为三室的户型。万科的三室户型是非常经典的,非常合理,无浪费面积,适合有二胎需求和需要和老人一起居住的人,总价略高,但是住起来是舒服的。

产品户型PK:洋房和高层产品 各有千秋

松江东湖小镇的这次要加推的产品为小高层,户型面积设计的都是在100平以内的,总价算下来不高,这无疑是对刚需购房者的福音。C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配套PK:抱大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两个项目一路之隔,借助的都是万科项目内部的配套。因为万科是早入驻东丽湖的房企,所以政策上有很多支持,配套也是这几个项目中完善的。公交站在这里,医院,学校也都有,菜市场什么的,都不缺。项目自身也有相应的配套设施,担心因为地理位置离市区比较远而没有相应配套的购房者可以放宽心。

配套PK:抱大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交通PK:出门就是公交站 未来轨交计划有眉目

两个项目周边目前没有地铁,主要依靠公交出行。目前有的公交车为690路:东丽湖公交站,阅湖苑站。663路:东丽湖公交站,阅湖苑站。515路东丽湖专线:万科城五期站。东丽湖社区巴士体北线:阅湖苑站。东丽湖社区巴士空港地铁线:阅湖苑站。轨交有望于十三五末期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启动建设程序。这是对东丽湖各个项目的又一大利好。

交通PK:出门就是公交站 未来轨交计划有眉目

优劣势PK

优势: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1、品牌房企,品牌物业,质量放心

2、自身涵盖配套

松江东湖小镇

1、总价低,刚需福音

2、户型多样,选择余地多

劣势:

1、暂无轨交

2、到市区略不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