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盘亮相老盘发力 下半年生态城力争滨海“头牌”?

2017-08-16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中新生态城板块发展至今已经已经将近10个年头,对于地产圈内人来说,提起曾经的中新生态城那就是世茂生态城这个项目,这个项目几乎是伴随着整个片区成长起来的,不过如今的中新生态城已经初具规模,在过去的两三年里生态城的新房市场在整个滨海新区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重要,不论是常青树世茂生态城以及吉宝系的众多项目,还是近年涌现出来的诸如亿利国际生态岛、旭辉陸號院、中加生态示范区这些新项目,都让中新生态城的新房市场越来越受到购房者关注,不过从进入2017年开始中新生态城的新房市场似乎进入了一个“疲软期”。大部分新房楼盘长时间处于无房可售状态,间隔两三个月某一个项目才能加推个几栋楼,很多想在区域内买房的购房者,可能头天听说开盘了,晚些去就买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不得不说,中新生态城上半年的“放粮”节奏很“谨慎”。

然而从8月分开始,通过市场调研发现了一个这样的事实,中新生态城要发力了!从目前大部分生态城目前处于待售状态的“老项目”中,我们可以发现,在近段时间,近半年没有什么加推节点的世茂系产品,世茂玖熙进行了一次加推,主推的高层产品,而作为生态城中比较新的亿利国际生态岛也在八月初进行了一次洋房产品的加推,中加生态示范区虽然没有过多的宣传,但是也在近段时间入围了一次周成交龙虎榜。虽然三个项目接连加推对于其他区域可能来说并不算多,但是对于N个月中大部分楼盘都属于暂无房源可售的中新生态城来说,这算是不得不说的一件“大事”了。

然而目前的状况来说,这几个近期加推过的项目目前又是无房可售,但是近段时间的“小爆发”不得不说给中新生态城的下半年楼市开了个好头,不仅如此,生态城中的一些“老项目”如双威悦馨苑、远雄、吉宝系的季景峰阁、吉宝季景兰庭等在下半年都可能会有动作,而刚刚加推过的世茂玖熙在8月底或许还将有后期楼座加推具体信息释放,不得不说,这些老项目在下半年或许要再“疯狂一次”。

老项目加推或许对于中新生态城下半年的新房市场能起到很大作用,但是对于在下半年冲击整个滨海新区的新房市场“头牌”地位并起不了决定性作用。不知是否还记得,在上半年曾经写过一篇政策后的生态城现状,其中有下面两幅图,从2016年到2017年上半年,新生态城拍出了合计六大地块(部分相邻地块被一开发商拿的合算为一大地块),其中除了住宅集团、北科泰达这种滨海“老户”我们看到了不少品牌开发商也选择了中新生态城,而其中联发、中建、新城三大开发商都集中在一个圈圈内拿地,而在那篇文章中也提到,这三大跟亿利国际生态岛抱团的项目或许会成为中新生态城新房市场的新力量。

果不其然,这三大地块中有两个地块已经有了大致规划,已经可在网上查到新楼盘的名字及基本信息,这两个项目就是中建的中建海纳府与新城地块上的新城樾府,而这两大项目的大体主推产品均为花园洋房、联排别墅与叠拼别墅,这么看来与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主打的居住理念中的“高品质低密生活区”这一观点相同,可见这座“小岛”上的“调性”已经被基本确定,回顾一下亿利国际生态岛的销售情况,不难想象这两个项目正式开盘后应该会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而且这两个项目的外展已经开放。

新盘亮相老盘发力 下半年生态城力争滨海“头牌”?
新盘亮相老盘发力 下半年生态城力争滨海“头牌”?

而整个中新生态城的新项目不止这两个,我们来看看不在亿利国际生态城的那个“抱团四人组”区域中的其他全新项目,先来看看最新亮相的,也有两个,一个是中新生态城中众美青城的别墅项目,众美青城生态城墅,项目主推联排别墅,另一个新项目,则是中福朗诗翠微澜阁主推别墅、洋房、与小高层产品,紧邻他的“兄弟”朗诗中福翡翠澜湾,其他的全新项目还有这段时间频频露脸的鼓浪水镇,不论是刚刚提到的这些项目还是上文中提到的中建与新城的新房产品,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近期或者年内都将有首开消息的释放,而且吉宝系产品听说最近也要继续在生态城区域内推出新项目,但是尚无详细消息。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段时间“新亮相”的这几个全新项目。

好房推荐

新城生态城全新楼盘

新城樾府为中新生态城全新项目,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东静湖南路交口,预计主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花园洋房等低密产品。具体首开时间待定。

新城樾府现买两大外展场已启动,可进行销售信息咨询。两外展场地址为:1、滨海新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二楼亚惠美食对面;2、滨海新区塘沽区福州道乐购超市。

中建生态城全新楼盘

中建海纳府2017年8月8日外展场已开放,外展场位于开发区永旺二楼梦乐城。目前项目首开相关信息均待定。中建海纳府项目位于中新生态城生态岛,地处该岛最南端,中生大道与静湖南路交口东南侧。

生态城多产品类型全新盘

朗诗中福翡翠澜湾主推6-8层的科技洋房,预计主推建筑面积约为108、131和150平米户型,开盘相关信息待定。目前售楼处已正式对外开放

生态城全新别墅楼盘

众美青城生态城墅为众美青城的别墅产品,主推联排别墅,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天大道与和顺路交口东北侧100米,目前尚无首开相关信息。

综述

可以说整个中新生态城的下半年或许将会“风起云涌”,而整个滨海新区的新房市场“头牌”位置看似也是势在必得。这对于想在滨海新区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大大的好消息,无论是老盘加推,还是全新盘首开,都让购房者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