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首周津楼市远郊发力 蓟县楼盘夺成交榜三榜榜首

2017-08-07 11:22作者:房天下

8月首周天津楼市整体概况

天津楼市住宅成交排行榜

8月首周(7月31日-8月6日)天津住宅成交排行榜中,津远郊楼盘发力,蓟州项目泽丰名苑居三榜榜首。套数榜中,前三甲中两盘为远郊楼盘。金额榜中,除蓟州泽丰名苑外,宝坻、宁河均有项目上榜,同时环城四区表现不俗。

天津楼市住宅成交排行榜
天津楼市住宅成交排行榜
天津楼市住宅成交排行榜

一周人气楼盘榜单

一周人气楼盘榜单

上周津开盘情况

8月首周津两盘上榜,为新梅江锦绣里以及天津富力新城。

上周津开盘情况

本周共2宗地块出让 均位于武清

两宗地块均于8月11日出让,都位于武清区,楼面价在8000元/平左右。

本周共2宗地块出让 均位于武清

好房推荐

泽丰名苑位于长城大道与北环路交口西侧,为21.5万平米墅区大盘。泽丰名苑于7月中旬加推电梯洋房,5层到顶,1梯2户,均价14000元/平米,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127-140平米,目前已无房源可售。

公交50路、平50路在白马泉站下车;536路在集贸市场站下车;537路在迎宾大街站下车;531路、533路在独乐寺站下车。

商业配套:家乐超市、新世华联超市、凯旋城商业圈

教育配套:蓟县六小、蓟县七小、蓟县四中等

金融配套:中行、农行、建行、工行、天津银行、中国邮政储蓄等

医疗配套:蓟县人民医院等。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主推50-130平米一至三室户型。项目拥有多种配套设施,包括酒店、会议中心、温泉中心、运动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商业中心及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畅享便捷生活,毗邻欢乐谷,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需求。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享便捷交通、恒大世博、金碧物业,恒大翡翠华庭主推80-135㎡(建筑面积)户型。

公交路线:690路:天津华侨城欢乐谷站

118路:天津华侨城欢乐谷站

696路:恒大绿洲站

372路:恒大绿洲站

绿城玉兰花园是宁基花园二期项目,由宁基建设委托绿城管理进行开发、建设、管理和销售,位于桥北新区行政中轴上,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9979.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399024758.77平方米。户型面积为78-138㎡。一期已经售罄,宁河县桥北新区作为第二批试点之一,地处宁河县南端,东连宁河县芦台镇,北依宁河县七里海湿地保护区。因此,桥北新区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

绿城玉兰花园1—15号楼已获批销许,主推户型为99平米2居,109、124、144平米(建筑面积)3居,价格待定。

公交570路运河家园终点站下步行可达;572,571路农贸市场站或丽景湾站下即到。

综述

8月首周以远郊发力为开端,无论从成交、土地上来看,远郊区县表现都非常突出,随着房源的不断入市,环城也将逐渐显露头角,8月后期津楼市走势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