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站科技商务区启动建设 大器晚成张家窝强势逆袭

2017-07-28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日前获悉,西青区张家窝镇启动南站科技商务区开发建设,依托南站高铁与地铁的“双铁”交通优势,借助完善的基础配套,突出利用首都资源,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南站科技商务区在设计方面,瞄准世界先进水平,融入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绿色建筑、绿色能源、绿色环境、智慧城市、绿色交通、绿色产业、海绵城市等绿色生态理念,加强节能减排,优化生态环境,打造南站产业城市综合体。

南站科技商务区启动建设 大器晚成张家窝强势逆袭

张家窝近年不仅改变了市区人民对他“偏远”“落后”的固有偏见,而且去年一度火热,出现一房难求局面,现在的张家窝,已经手握四张王牌,立足“实力派”热门置业板块,完成了逆袭。

板块价值

张家窝被大学城、产业园区、第三高教区环抱,充分享有西青的教育及产业资源。并与大学城、华苑居住区、中北镇呈四足鼎立状态,几个大型生活居住区已经非常成熟,生活配套比较丰富,这样的氛围也蔓延至张家窝。

“双铁”京沪高铁&3号线南站

京沪高铁线路经天津设天津南站,乘高铁往来京津仅30分钟,实现了京津一日生活圈。在北京工作的置业人口不再只有武清一个选择,张家窝距离市中心更近,日常出行和通勤交通都更加方便。

南站交付使用之后,作为地铁3号线的终点站,沿线的价值洼地效应进一步凸显。尤其是华苑、大学城的工作和居住客群,成为张家窝的主要购房群体。

教育

张家窝教育资源较为充足,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涵盖,从学校数量和质量两方面来看,都能够满足版块内居民的入学需求。而且毗邻大学城,学术氛围浓厚。

商业

张家窝区域的商业配套日渐完善:大型商超物美是较早入驻张家窝的商业;随着在售楼盘“社会山系列”的进驻,自建商业之一嘉佑温泉更是带火了周边一票商业;商业小鲜肉潮向城开业不久,主营小吃美食、美衣商场。

商业

好房推荐

联发红郡位于西青张家窝高泰路与香海道交口。项目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加推,开盘时间及详情信息待定。

保利罗兰公馆占地面积119000平方米。保利罗兰公馆目前仅少量别墅产品在售中,均价20000元/平米,主推户型面积为建面130-163平。洋房产品已售完。保利罗兰公馆仅剩5-7号楼待售中。

中交樾公馆占地面积131600平方米。中交樾公馆一二期少量现房在售,户型为建面125-156平洋房产品,均价20000元/平米左右。

中骏雍景府周边交通便利,地铁公交便捷,周边临近医疗、生活、商务、产业等。预计后期加推高层产品,建筑面积89-99平三室。

综述

张家窝镇为嘛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极具潜力的发展区域?谁都知道,这与京沪高铁南站通车有关。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张家窝镇乃至西青区对于该区域早起实施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因为市里集大力量规划早、区委区政府行动快、各部门执行力强,张家窝镇才能厚积薄发。高铁南站将为张家窝镇乃至西青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全新的机遇,张家窝镇也将登上新的历史舞台,错过了中北镇,不要再错过张家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