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诺德 】中山路商圈 在售高层 3万档动心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07: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在2016年之前的河北区只是徒有市内六区头衔,却不受关注的一个区域。但近两年因名企的入住, 的开发,让这 域再度重回大众视野,中山路更是成为热搜区域,想要在中山路商圈置业的购房者,可能 关心在哪能买到新房。据了解,河北区中山路商圈共6个新房项目,其中3个项目有在售房源,分别是富贾花园23665元/平方米[河北]富贾花园39套在售、富海国际和天津诺德 。

富贾花园23665元/平方米[河北]富贾花园39套在售仅剩不足20套叠拼尾房在售,可选择的房源有限;富海国际为公寓产品;天津诺德 是 有高层住宅产品在售的项目,且新楼栋刚刚加推,户型多样。

优点

1、中山路繁华商圈;
2、70年大产权住宅;
3、 4A级景区北宁公园,环境宜人,适宜居住;
4、 3、6号线纵横交汇;
5、由央企中铁开发建设,品质有保障。

缺点

1、繁华商圈,周边五马路略显嘈杂。

楼栋户型4.50分/5分

3号线开通后,河北区“借轨”发力,沿线盘关注度飙升,一些老版块块也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与此同时,随着市区北部城建的日趋完善,以及改善型需求的日益增加,天津大批刚改涌入河北楼市,曾经的价值洼地,楼市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也让我们看到了河北区房价的新起点。但是作为市内六区房价3字头的大产权项目,天津诺德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天津诺德中心

天津诺德 体量较大,分为一期和二期开发,产品分为住宅、公寓和写字楼三种,面向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项目实时开盘的诺德雅居5#,是 后一栋高层住宅,后期仅剩2栋洋房待售。项目户型选择多样,涵盖两室、三室,还有部分loft户型,户型建面在50到130㎡之间,跨度也比较大,能够满足不同阶层购房者的需求。

买房子时购房者 关注的就是户型,户型结构的好坏决定着整个房屋的价值。通常来说一个好的户型它的动静区域是划分开的,动静分离,就是将这动区和静区两者有效地分开,一方面可以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打扰休息和学习工作的人。

二期高层C1户型 3室2厅1厨1卫 91平米

该小三室户型朝向为南北通透的,三室两厅一卫,从户型图来看还是比较方正的,基本上没有面积上的浪费。

1、客厅朝南并带有步入式的阳台,整体空间较大。

2、餐厅空间呈细长型,相对狭窄,只能容纳两到四人同时用餐,餐厅中间设有洗手池,方便洗手就餐。

3、厨房带有窗户,更加方便排放油烟,L型操作台便于操作,上下均设有组合柜,方便整理锅碗瓢盆,整体空间不算小,也可摆放烤箱、微波炉和电冰箱等厨房用具。

4、主卧朝南,采光效果比较好,日照时间也相对较长。

5、卫生间位于主卧和次卧中间,从生活区来说属于动区,虽说有些动静交错,但也符合设置标准。

天津诺德中心

二期高层G户型 2室2厅1厨1卫 89平米

该户型属于全阳户型,更为紧凑,适合刚需人群购买。

1、带有南向步入式阳台,从整体上拉伸整体空间感,同时增加了活动范围。

2、餐厨相连,减少家务动线,节省空间。

3、主卧朝南,采光效果比较好。

4、次卧朝南,与主卧彼此独立,形成独立的生活空间,彼此不受干扰,隐私性比较好。

天津诺德中心
配套4.50分/5分

天津诺德 拥有完善的生活、 、交通配套。在 方面,区域内有扶轮 、天津二中等市重点 ,有扶轮 、育婴里 等全市重点 等。在生活方面,中山路商圈作为较成熟的区域,目前已有世纪联华、维多利亚国际酒店、中山美食街以及中山路沿线数以百计的各类商店,让日常生活购物更加便利。旁边还是 4A级景区北宁公园,环境宜人,适宜居住。交通方面,中环内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十余条公交线路, 3、6号线纵横交汇。

如今,在中山路沿线,经纬艺术街区、大悲院商贸区、世纪天乐服装城、海河假日酒店等 高质高新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成,中山路沿线区域已发展成为集商业、旅游、文化、餐饮、宜居、体育休闲、现代商务于一体的新型商贸圈。依托高起点的整体规划,凭借板块内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正处于迅速崛起期的中山路板块已成为河北区核心商贸 ,有着十月影院、中山公园等历史地标的存在,配套相对成熟,中山路美食街和十月影院、公交站、银行、公园、医院、大型超市商场等 。

天津诺德中心
发展

环境的改造、 的建设以及文体医疗多方面共同建设,再加上建昌道和杨桥地块的陆续出让,彻底让大河北扬眉吐气了一把。与这两个动辄2、3万楼面价的地块相比,天津诺德 的地段 更是毋庸置疑。

有人说“房价野,靠 ”,天津诺德 坐拥 3号线和 6号线,未来将形成密布的 网络,带动规模巨大的人流量,可通达市内各大热门 。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天津诺德 位于河北区 繁华的的中山路板块,被律纬路、中山路、志成道、五马路等城市交通干道环抱。距离天津热门商圈大悦城仅需要4.2公里,距离天津西站仅需要3.6公里。项目身后为西北半环快速路。

天津诺德 周边中环内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十余条公交线路,区域内规划有多条 线路,距离已经通车的 3号线中山路站仅500米。二期商业旁设有 6号线新开河站,项目与 零换乘。可乘坐632路在律纬路站下车,可乘坐18、22、610、622、803路在河北四马路下车,步行100米即可到达。二期更是建于 6号线新开河站之上,总建筑面积将达27万平米。

天津诺德中心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天津诺德 车位配比1:1,且全部为地下车库,真正做到人车分流,车位入口共有两个:一个位于辰纬路上的3、4号楼之间,另外一个则位于宿纬路上的1、6号楼之间,同时设置两个入口更加方便业主进。小区的绿化率33%,社区内部规划了喷泉和水景,在的市 ,也算是一大亮点。

天津诺德 物业为开发商自持物业,物业公司诺德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后期业主入住更放心。

天津诺德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杰***产  2024-03-15 13:2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吃***鸡  2024-03-01 16:44: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波***2  2024-02-16 10:46: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