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细数环城四区全新楼盘 大牌云集抢先看

2017-07-26 08:00作者:房天下

环城全新盘有啥好?

在如今的楼市想买房可要提前做好准备,买哪?买什么户型?买什么楼层?这些都要提前考虑好,就比如说要买哪这个问题,可能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市区肯定是首选,但是现在市区的价格可不是一般购房者可以轻松接受的,再说市区目前在售新房项目并不多,可以说想买市区是困难重重,那么不妨看看环城,其实从近几个月成交就可以看出,环城项目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仔细一想,随着地铁线路不断地完善,住在环城交通方便很多,而且在价格上也比市区“实惠”的多。

不过现在在环城买房很轻松吗?其实除了价格方面我们还要考虑户型、楼层等诸多因素,但是对于现在的环城市场来说,这些在售或者等待加推的项目或许并不能完全满足购房者心目中的那个家的样子,自己喜欢的户型、楼栋、楼层或许早已属于他人,这时我们不妨关注一下全新的项目,尚未开盘,可以说户型、楼栋、楼层这些都还有机会去选择到,而且目前环城四区也有不少全新楼盘,可以说这些全新项目涵盖了多种产品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甚至还有限价房全新盘,购房者不妨多多关注这些楼市“新兵”。

细数环城四区全新楼盘 大牌云集抢先看

好房推荐

恒大津南全新盘

恒大悦府项目规划产品为95-146㎡叠院洋房、85-142㎡阔景高层。目前暂未开盘,城市展厅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28号水晶宫1层咖啡厅。

旭辉津南全新盘

天悦风华目前待售,具体开盘计划待定,预计7月释放相关信息,目前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可接受咨询。项目主推洋房产品,6、8、11层到顶,1梯2户,主力户型为95-140平(建面)。

万科西青全新盘

万科翡翠大道位于宾水西道延长线南侧,周边拥有高银中央商务区商务休闲配套,近距离享受中北镇商圈、华苑商圈配套,并可通过便捷路网快速到达奥城商圈、银河商圈、大悦城商圈等,紧临地铁3号线杨伍庄站,产品包括瞰景高层、花园洋房、低密别墅,开盘时间价格等信息待定。

路劲北辰全新盘

路劲隽澜湾预计下半年入市,将推出部分高层和洋房,其中高层户型85-130㎡(建筑面积)2-3居,洋房户型125-140㎡(建筑面积)3-4居。展示中心已开放,展示中心位于:北辰区辰昌路1260号瑞景酒店一层(地铁一号线西横堤站A出口)。

综述

环城四区的全新项目可谓大牌云集,万科、恒大、龙湖、旭辉、路劲等均在环城四区有全新项目,而且不少项目还临近地铁站点,可谓是苦于自己心仪房源已被他人所买的购房者的福音,如果对这些项目感兴趣的话,不妨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