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骏云景台PK天津富力新城】新老项目火拼开盘较劲

2017-06-30 07: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团泊湖东区两大品牌社区隔空对垒,从地段交通到生活配套再到楼栋户型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2016年年末到2017年开年,远在远郊静海的团泊湖板块突然重新杀回了购房者的视野。特别是起步较早的团泊东区,紧邻团泊新城、温泉城、松江高尔夫球场和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等大型度假休闲配套,生活配套相对完善,板块价值不断得到提升,吸引众多房企抢滩。

一进5月,团泊东区各家房企纷纷使出了“吸睛术”,案名公布、售楼处亮相……一点也没闲着。其中中骏云景台、天津富力新城就选择在混战中争得一席之地,相继凶猛开盘新品。6月,中骏云景台和天津富力新城均已开盘2次!一路之隔的项目项目,一个是全新亮相,一个是老牌社区,究竟两盘中哪个项目更适合你呢?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优选富力 刚改偏爱中骏

中骏云景台和天津富力新城整体规划有所不同,面向的客群也不尽相同。

中骏云景台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产品形式采取了"洋房+小高层"的组合,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低密社区。项目户型包括88平米、93平米、108平米三居和123平米四居户型(建筑面积),能够满足多种置业需求,产品形式及价格更加亲民,也弥补了片区内产品的空缺。

天津富力新城体量大,建筑面积达268万平米,共分为3个区C区、H区和J区,产品以高层和别墅为主,无洋房产品。天津富力新城不同地块分当不同的功能区,未来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教育、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现正逐步建设中。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优选富力 刚改偏爱中骏

2、交通状况PK:共享团泊新城资源 交通不分伯仲

从整体上看,两个项目所在的团泊东区紧邻团泊新城、温泉城、松江高尔夫球场和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等大型度假休闲配套,充分享有静海团泊新城的教育及产业资源。周边几个大型生活居住区较为成熟,生活配套比较丰富。

中骏云景台和天津富力新城距团泊示范镇直线距离相当,约3.6、3.7公里,团泊示范镇内包括第二幼儿园、团泊小学、团泊医院、超市等,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另外,团泊湖西区的奥特莱斯大型购物中心能够满足大宗购物需求。不过,幼儿园、小学不算是重点校,也没有大型商超,未来配套如何发展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2、交通状况PK:共享团泊新城资源 交通不分伯仲

中骏云景台和天津富力新城周边公交线路较少,目前仅有静海869路、710路两条公交线,在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站下,该站距离中骏云景台售楼处直线距离约1.6公里,距离天津富力新城直线距离约1.1公里。总体来看,两个项目出行基本靠自驾,无疑增加了出行的成本。

3、主力户型PK:紧凑户型vs舒适空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再看比较一下中骏云景台和天津富力新城的主力户型。中骏云景台主打紧凑户型,以88平米洋房为例,共分割成三室,该型分布于金角位置,1梯2户,其中主卧、次卧和客厅三间均朝南向,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采光和通风,而且洋房出房率较高,紧凑但不显得拥挤。

天津富力新城高层主打的是舒适户型,同样是金角位置,户型做到了102平米三室,2梯4户,主卧和客厅朝南。相比较而言,天津富力新城均价在8500-9000元/平米,总房款在百万以内,还款压力不大。

中骏云景台 洋房88平米标准层B1户型 3室2厅1厨2卫

1、全明通透,动静分区。

2、入户即为客厅、餐厅,为居家留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厨房在餐厅东侧,避免油烟进入居室,且内嵌式冰箱的设计很贴心,为小户型节约空间。

3、主卧套间,保护主人居住私密性,次卧飘窗,采光不受影响。

4、88平米三居做出双卫,室内面积被最大化利用。

5、主卧、次卧、客厅三间均朝南,最大程度的保证采光。

小三室户型设计会很受刚需置业的欢迎,其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总房款较低。但户型分布均在道路一侧,或有噪音影响。

中骏云景台 洋房88平米标准层B1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天津富力新城 高层标准层01户型 3室2厅1厨1卫102平米

1、户型方正,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金银角位置,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

3、南北通透,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4、客厅及主卧朝南,附带生活飘窗,保证采光及观景效果。

5、卫生间带窗户,干湿分离。

6、L型厨房,提升厨房的利用率,方便多人同时操作。并且与餐厅相连,方便取餐。

7、餐客一体,便于后期装修风格统一。

天津富力新城 高层标准层01户型 3室2厅1厨1卫102平米

4、主推楼座PK:中骏紧临光合谷 富力远瞰团泊湖

中骏云景台整体地块较规整,朝向为西南。西侧规划一排小高层产品,可隔绝一侧噪音。洋房位于东北侧,紧邻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空气质量和环境都更胜一筹。不过项目南侧为正在施工的园区工地,较为嘈杂。

4、主推楼座PK:中骏紧临光合谷 富力远瞰团泊湖

天津富力新城最新加推的高层59#位于整个小区的最南端,全面无遮挡,并且紧邻小区景观水系。后期即将上市的67-70#高层紧邻团泊湖,较高楼层都可以远观团泊湖景观,这也是项目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亮点。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中骏云景台:

1、项目定位比较明确,主打低密产品,主要为洋房+小高层组合,居住舒适度高。

2、开发商为中骏,闽系房企,在津共布局了三个项目。

3、社区物业为中骏自持物业——福建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资质。

4、邻团泊湖湿地公园,生态宜居。

5、紧邻团泊湖示范镇,可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

天津富力新城:

1、团泊湖生态大湖资源,生活环境舒适。

2、物业公司为开发商旗下恒富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

3、大体量,前期已入住,实景呈现更放心。

4、主打刚需中小户型,高层均价9000元/平米,总房款较低,置业压力不大。

劣势对比:

中骏云景台:

1、距离团泊示范镇还有一段距离,没有大型超市、医院及学校。

2、项目交房时间稍晚。

天津富力新城:

1、周边没有大型超市、医院及学校。

2、片区整体入住率偏低,生活稍显不便。

3、周边公交线路较少,班次间隔较长,目前仍在公交线网优化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