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武清还愁买不到房?这15个近期有动作盘你都看过吗!

2017-06-27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随着930新政的推出以及331新政的进一步细化,从16年第四季度以来,武清无房可售已成常态,这种现象拉高了二手房均价,新房、二手房倒挂现象非常严重,让无论想买房的刚需还是想改善的本地居民都大呼“没房能买了”。

不过随着销许获批的速度和时间,目前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多的楼盘已经加推,并有了“存货”,加上购买人群的改变以及利率政策的调整,武清楼市也在悄悄的发生着改变。

根据近日来房天下对新房的监控,武清目前有以下这些盘可买或者可以咨询:

在武清还愁买不到房?这15个近期有动作盘你都看过吗!

根据房天下监测,目前武清在售楼盘主要分布在南湖板块以及下朱庄板块,少有的几个楼盘分布在梅厂镇、高村以及泗村店等。

由于武清老城区新房供应量不多,新房分布较为集中的下朱庄板块及南湖板块由于距离武清站距离较近、新房供应量比较多,目前已成为武清购房者首选区域。

从目前在售区域布局来看,围绕武清中心城区及城际站旁,有大量的在建和已经建成的房地产项目,同时,很多已交房的小区。

从在售在售产品中,包括洋房、高层、小高、别墅,59平米起到三四百平米不等,可选择的空间较大。

从武清的购房者结构中,天津限购政策出台前,来自北京的购房者占据半数以上(但比例低于燕郊、香河等地),其余多来自天津市区和河北;在限购政策出台之后,购买人群多为本地刚需人群。

手握多少钱去看盘才能更有底气?

武清市场上目前售价较高的项目,一方面是别墅、洋房和小高层的低密改善产品,一方面就是完全为“帝都”打造的后花园式产品。

图中不同颜色为楼盘销售的不同状态,其中,蓝色为近期开盘有在售的项目;橘色为顺销的项目,也就是说没有固定的开盘节点,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售楼处实际了解情况;粉色为近期将有信息释放的项目,如果想入手这些项目的购房者,可要盯紧咯。

手握多少钱去看盘才能更有底气?

根据武清目前在售楼盘我们能够看出,购买公寓的置业门槛为60-70万之间,对于公寓的首付为5成,因此你需要准备30万以上;

购买高层的置业门槛在80万左右,按照首付三成来算,你需要准备24万及以上;购买洋房的置业门槛为118万起,按照三成首付计算,你需要准备36万以上。

按照目前在售楼盘来看,购房者可选择的空间较大,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及别墅。其中,南湖板块、高村板块主要以别墅项目为主;下朱庄及杨村板块主要以高层为主,也包含着一些洋房产品;其他区域内,像曹子里、梅厂镇、泗村店等在售产片多为洋房和高层;即将有新产品亮相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下朱庄,并且距离武清站都比较近,加推的产品主要以洋房和高层为主,涉及刚需及改善人群。

置业这些盘你的邻居以后都是哪些人?

南部南湖板块靠近天津市区,近期开盘以及即将有动作的楼盘分别为万科南湖郡、南湖红星国际广场,在售主要产品为别墅,主要以天津市区以及武清本地客群为主,其中不乏一些北京养老人群;

中部杨村片区作为核心区域目前新房项目比较少,只有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处于顺销状态,客群主要以武清本地及外地客群为主;

下朱庄由于距离城际比较近,也是近年来武清新兴起的一个片区,目前在售项目为鸿坤原乡郡、鸿坤原乡半岛,而泰合府以及亚泰澜公馆也即将释放新消息,这片区域前期主要以武清刚需和刚改为主,临近城际附近的以改善和投资为主;

北部高村片区毗邻首都,在售项目为首创国际半岛和首创多维时光,主要以北京客群为主;

泗村店片区由于其距离京津高速出口比较近以及每天都有往返北京国贸的班车,在售项目为恒大山水城,鑫苑汤泉世家近期也即将释放新的消息,这个板块主要还是以北京客群为主。

好房推荐

泰合府位于武清区杨村板块翠亨路与泉水道交口,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和部分社区商业,整个项目主推改善型130平米(建筑面积)-160平米(建筑面积)三室及四室大户型,小区无地上停车场,全部为地下,车位配比1:1,绿化率较高。从项目到京津城际武清站直线距离700米,项目自带商业,周边配套有佛罗伦萨小镇和凯旋王国,也可以乘568路到海达家乐二店购物,交通相对便利,配套相对完善。泰合府已于10月30日首开小高层和洋房,购房者多为武清本地改善人群。

优点:

1.距离京津城际武清站直线距离700米,步行时间较短,相对其他项目比较近

2.项目自身规划菜市场和商业,日常生活便利

3.业主可同时享受周边佛罗伦萨和凯旋王国等商业和娱乐配套

缺点:

1.项目没有规划幼儿园及小学,幼儿园可到对面金泰丽舍小区幼儿园或者附近的大地幼儿园,小学和初中视情况而定

2.武清本身公交线路不多,项目处刚开发地段周边公交线路只有568公交经过门口,乘更多公交需要周边公交站

项目主推改善型130平米-160平米(建筑面积)大户型

泰合府整个楼盘的体量不大,项目分二期开发,现在一期已经售罄,二期近期将会有新的消息释放。

整个项目主推120平米-160平米(建筑面积)三室和四室改善型,一期开盘有少量66平米、110平米(建筑面积),户型均为南北朝向的高层和洋房,楼栋间互不遮挡,采光良好。

图为一期已经售完的楼栋以及二期加推主力户型的分布。

项目主推改善型130平米-160平米(建筑面积)大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户型的主卧都配有一个衣帽间,非常符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当然,很多人觉得衣帽间的设置让整个房子看起来不那么大,进深不是很宽阔,衣帽间没有承重墙,有一些业主觉得衣帽间很多余的话也可以自行处置。

图为同一户型存在衣帽间和去掉衣帽间以后的对比图,衣帽间的墙是非承重墙,砸掉以后显得房间的进深比较大,存在与否取决于个人喜好。

武清站旁紧邻佛罗伦萨小镇配套相对完善

优点:交通便利

泰合府与武清站直线距离700米,去武清站对面的佛罗伦萨小镇只需过一个天桥即可,小区周边有多个商业配套,自驾到达非常方便;小区内部自带商业和菜市场,满足了业主的日常需求。

图为在1:500米比例尺下泰合府到周边大型超市及医院的路线,自驾到达非常方便,另外,地图上未显示的周边大岛酒楼、武清会馆、凯旋王国等地均在附近。

缺点:无配套学校

不足之处在于,小区内部没有规划幼儿园及小学等,孩子上学需要去对面金泰丽舍小区的幼儿园或者去小区附近的大地幼儿园,后期小学和初高中需视情况而定。

地段和交通都非常方便

优点:项目紧邻京津城际武清站和佛罗伦萨小镇,无论是交通还是地段都是相对比较不错的,项目外设有568公交站,可到达海达家乐二店及NBA中心等,从项目到这些地方的路段大部分时间车况较好,车流量少,即使在六日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堵车的状况;倘若去常德大街、中信友谊等地可步行至武清站坐车;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自驾去武清杨村各个地方都很方便,也可沿京津公路通往运河风景区。

缺点:不足之处在于周边公交线路比较少,间隔的时间也比较长,对于市区上班的人来说反倒比在武清本地上班的人方便,从小区可步行到武清站可到达天津站及北京南站,在本地工作如果是有车一族或者单位有班车的话早晨上班也是比较方便的,否则可能会倒公交或者等的时间长一点。

地段和交通都非常方便

亚泰澜公馆产品类型包括电梯洋房、高层。一期产品为洋房及高层,总计约822套。建筑面积区间在90-140平方米,主力户型为115、125平方米(建筑面积)三居。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即将开盘为三期产品,18-32层小高层、高层,面积段82-120平米(建筑面积)左右 ;另有商业产品,一拖二产品177-292平米(建筑面积),3-5层平层产品303-555平米(建筑面积),商业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优点:

1.距离京津城际武清站比较近

2.项目自身规划菜市场和商业,日常生活便利

3.业主可同时享受周边佛罗伦萨和凯旋王国等商业和娱乐配套

4.目前部分楼栋已经交房,可实地考察现房

缺点:

1.武清本身公交线路不多,项目处于刚开发地段,周边公交线路只有568

2.下朱庄目前还未形成成熟片区,生活配套相对不太完善

亚泰澜公馆即将开盘为三期高层和小高产品,18-32层到顶,面积区间82-120平米(建筑面积)左右,可见,比较适合刚需人群,兼顾改善人群。

以项目即将加推的88平米(建筑面积)户型来看,88平米虽然做成了两室两厅,不过,两个厅之间是相通的,不会给人很狭小的感觉。整体来看,户型设计的比较完美,动静分区非常明显,L型厨房方便业主在厨房中的操作,另外户型南北朝向,采光比较好,加上前后都有窗能够产生空气对流,居住体验比较好;另外,主卧配给了一个衣帽间,适应了目前的发展潮流同时也能够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以项目即将加推的118平米(建筑面积)户型来看,三室两厅的户型,相对比较适合改善,不过以总面积118平米来看,刚需未尝不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的两个主卧都朝南,方便采光,而且主卧都有衣帽间,其中一个主卧带卫生间,大大方便了主人的使用,相对来说,房间的动静分区比较明显,南北通透也能够产生对流,户型相对比较完善。

亚泰澜公馆与金泰丽舍相邻,都距离武清站非常近,去武清站对面的佛罗伦萨小镇只需过一个天桥即可,小区周边有多个商业配套,自驾到达非常方便;小区内部自带商业和菜市场,满足了业主的日常需求。

图为在1:500米比例尺下亚泰澜公馆到周边大型超市及医院的路线,自驾到达非常方便,另外,地图上未显示的周边大岛酒楼、武清会馆、凯旋王国等地均在附近。

综述

总体来说,置业武清的人群特征比较明显,不过如何买,怎么买,买哪里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