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紫金府】全新盘99-157全生命周期户型即将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06-20 08: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环境的改造、 的建设以及文体医疗多方面共同建设,再加上建昌道和杨桥地块的陆续出让,两三万的楼面价彻底让大河北扬眉吐气了一把。河北区底蕴深厚,集中体现了一百多年来天津的发展特点。拥有深厚的历史背景和浓郁的文化积淀,文化河北之名当之无愧。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即为2016年5月20日被23家房企“表白”的建昌道地块所在项目,体验 已经于5月28日正式开放,体验 位于河北区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紫金府项目是由上市集团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绿色建筑,项目主推高层99-137平米,洋房135-157平米大面宽舒适户型。

优点

1、 5号线建昌道站 上盖;
2、全生命周期产品,户型改造余地大;
3、一河、两横、两纵,双 ,三园配套。
4、“惊喜回家之路”艺术化打造。
5、河北区 个wifi全覆盖的小区。

缺点

1、周边老旧小区较多,项目房源量不足以满足周边改善需要。

价格4.00分/5分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由上市公司隆基泰和打造,隆基泰和将系产品线——紫金系引入天津,立志打造河北区具有标杆意义的 人居代表。作为一家做一级土地整理起家的房企,“紫金府”产品系列可谓布局,在很多城市成为典范。地下“回家之路”以及几大公园艺术化的打造,提升了业主的尊贵感。产品包括高层和洋房两种,具体开盘时间、价格等信息待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住宅部分规划8栋,4栋高层和4栋洋房。

高层2梯4户,2栋31层到顶高层,2栋28层到顶高层。中户是99平米两室2+1户型,边户是125和137平米的2、3室户型,户型均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改动。由于北侧有连廊,所以中户也能做到全明通透。洋房共4栋,3栋10层到顶,1栋6层到顶。端户建面137平米。

洋房1梯2户,3栋11层到顶洋房,1栋6层到顶洋房。10层到顶洋房户型建面均为137平米。6层到顶洋房建面155平米,户型通过改造可以达到4向朝阳(3个卧室1个厅)。洋房部分设计有独享的归家大厅,在楼宇大堂出入口位置做了业主能够独享的空间,做软性隔离,更彰显了洋房业主的尊贵感。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户型设计上,巧妙地做到了“全生命周期”,这个概念源于日本,其本质在于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户型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后期户型改造余地大。

高层99平米户型:2+1室2厅1厨1卫

以99平米高层户型为例,后期可以根据需要改造成2+1室户型,即为去年卖的 的小三室户型,功能性强。无论两口之家、三口之家,还是有了二胎以后,都可以满足居住需要,可谓真正的“一生之宅”。小户型大功能,各项功能区基本齐备,房间利用率和性价比较高。由于中间有连廊,因此同样做到了全明通透。厨房通风性较好, 餐厅,送餐动线较为合理,使用便捷性高。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尺度感和空间感。

配套4.50分/5分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周边居住氛围浓厚,因此配套较为成熟。 方面,拿地之初有A、B两个地块,B地块预留 用地,修建土地面积在5200平米左右的国办幼儿园。另外还有国办的河北区19幼儿园,另外还有一些品质的私立幼儿园,金摇篮双语幼儿园、小天鹅双语艺术幼儿园。周边还有新城 、河北区第二 ,初中高中有区属重点十四中、七十八中,以及市级重点 二中等等,为这个区域的业主提供 的 服务。周边菜市场有连云路菜市场、小红星路菜市场、桥园里菜市场。周边的医院有建昌道医院,永昌医院,天津市的第四 医院,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的地段可以简单概括为“一河、两横、两纵,双 ,三园……”。众所 ,品质项目以“河”为贵,莱茵河,塞纳河周边大多为 的项目。紫金府 新开河,算是天津的一级河道,有着 的沿河美景。

“两横两纵”,即志成路、金钟河大街、育红路、外环东路,便捷接驳天津市其他城区,连接津蓟高速、津滨高速、京津塘高速,使得项目到其他外阜城市都比较方便。

“双 ”即 5号线建昌道上盖,预计2017年年底通车运营。北起北辰科技园站,南至西青李七庄站。线路全长30.9公里,接入30个站点,途径6个 区。另外,700米左右还有 6号线金钟河大街站,2016年12月南段一期工程已经建成通车。双 不仅让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更方便,更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信号,业内素有“ 一响 万两”的说法,很形象地形容出 的价值:不仅汇聚人流,也汇聚商机、财富。可以说, 开到哪里,商务动脉就延伸到哪里。

三园:三公里范围内三个公园:街区式公园诗景公园,4A级景区北宁公元,绿地面积接近20万平米的盐坨公园。三园环绕使得项目周边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都市绿肺。

除此之外,周边图书馆、影剧院等一系列休闲配套,为业主闲暇时光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目前正在升级星级绿色建筑,通过多个维度让小区达到生态宜居健康住宅效果,采用太阳光作为 的光源,通过光亮控制使得小区更加适合居住。通过空气流通量、空气质量、水流量、饮水质量等多个维度来对小区进行管控。因为绿地率较高,因此还做了防蚊虫处理,防止蚊虫滋生。同时也是河北区 做到wifi全覆盖的小区。居室内配备 空调、新风系统、地采暖、直饮水,以及中水的再循环利用。建筑建材也是选用绿色建材,比例可以阻隔大部分的辐射,同时减少室内外热量流失,气密性好,隔音强。

另外,为了彰显业主的尊贵感,项目为业主打造惊喜的回家之路, 站出入口做了艺术化打造。“回家之路”上增加了活力的元素,如彩绘、采光的地下庭院,并配备有仿真绿植,迷你的艺术展廊,以梵高、莫奈等系列油画为灵感的艺术元素,以及精装修的地上地下双大堂,达到入户效果。

不仅如此,小区由东向西贯穿4个景观园林。主出入口位置 有一个3700平米左右的沿街街区式商业,此位置同时也是小区的 重花园:玫瑰花园,该花园以梵高的白玫瑰为花园打造的主题,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第二重花园为后花园,此花园是一个活动、游乐的区域。除上述两个花园之外,还有星空花园和仲夏之梦花园,这两个花园为艺术文化花园,都是以油画为主题的景观花园。

发展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天津作为首都功能外溢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经济、政策、交通等一系列利好,让天津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在十二五的河北区规划中提出,要重点打造以滨河亲水为特色的商务休闲RBD(Recreational Business District)。意为以居住位置,辅以商业、休闲、 等大型的配套。此RBD是目前天津市内六区 的待开发项,连拆再建。分6个批次,16个子地块,依次拆迁建设。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项目的建昌道板块,是这块地整个区域中出让的 宗地块。紫金府项目也算是这个区域发展的先锋,希望做成区域的标杆。配套来说相对成熟,因为周边老旧居住区较多, 项目又比较少,居住氛围浓厚使得配套比较齐全。

紫金府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是隆基泰和在入驻天津的 项目,可谓呕心沥血、精心打造。集团成立于1995年,至今23年发展历程,始终以“和 ·筑未来”的企业核心文化,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20多年以来打造了80多个经典的住宅项目,战略地开发土地面积达到2500万平米,战略储备土地面积5500万平米,迅速布局了。隆基泰和旗下产品系列即是紫金府项目,“紫金府”产品系列可谓布局,在很多城市成为典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条  2020-10-07 11:03: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会  2020-08-28 19:11: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