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罗兰公馆PK联发红郡 隔街对垒拼的就是硬实力

2017-06-08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张家窝两大改善盘隔街对垒,从地段交通到生活配套再到楼栋户型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作为西青的四大热点区域之一的张家窝,经过近几年的厚积薄发,已经从名不见经传,摇身晋升西青当家花旦。板块价值的提升,不仅带动了张家窝的区域配套成熟,更完善了南站、学校、商业的建设;拉动了区域房地产市场,吸引众多房企抢滩。张家窝板块新房主要分布在两个区域,一个是更加靠近南站的新开发区域,君悦花苑、万科四季花城等邻居型新盘。另一个则是在张家窝老板块,这里商业、学校、生活配套等更加成熟,比如保利罗兰公馆、联发红郡,究竟他两谁能更胜一筹呢?

详细信息PK

地段PK 爱就宅一起

保利罗兰公馆与联发红郡作为张家窝低密社区的项目,在地段分布上也比较接近,都在张家窝老板块,地图显示相隔一千多米。

地段PK 爱就宅一起

从整体上看,两个项目所在的张家窝板块由大学城、产业园区、第三高教区环抱,充分享有西青的教育及产业资源。并与大学城、华苑居住区、中北镇呈四足鼎立状态,几个大型生活居住区已经非常成熟,生活配套比较丰富。京沪高铁线路经天津设天津南站,方便了外地购房者往来张家窝。而南站作为地铁3号线的终点站,由于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尤其是华苑、大学城的工作和居住客群。

在京津冀的助力下,区域价值也会进一步提升,随着南站商务区逐步的实现,张家窝城市副中心的概念形象将进一步凸显,未来这一片区,会越来越具有吸引力,朝着结构区域中心的方向发展前进。

张家窝是西青为数不多的新城建设区域,一个高的起点意味着其发展之路注定不会甘于平凡,日后随着张家窝价值一步步兑现,会在整个片区甚至更大范围内脱颖而出。

配套PK 你有我也有 胜在谁更近

张家窝区域的商业配套已经较为成熟:大型商超物美是较早入驻张家窝的商业;同时“社会山系列”的进驻,其自建商业之一嘉佑温泉更是带火了周边一票商业;商业小鲜肉潮向城也已开业多时,主营小吃美食、美衣商场。张家窝教育资源较为充足,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涵盖。

配套PK 你有我也有 胜在谁更近

然而,保利罗兰公馆相较于联发红郡,对于配套在距离上胜过联发红郡,下张地图比例尺为200米,可以清楚的看出物美、田丽小学、肯德基、菜市场等配套更靠近保利罗兰公馆。

公共交通方面,联发红郡距离知景道公交站约为0.17公里,有712、763两路公交车;距离星河荣御公交车站约为0.26公里,增加了一辆312路公交车。而保利罗兰公馆距离田丽小学公交站约为0.12公里,有312、763路公交车;距离家华里公交车站0.43公里,增加了707、712路公交车。整体上看张家窝区域公交车线路比较单一,且等待时间稍长,有待进一步提高。

楼栋户型PK 1平之差在哪里

保利罗兰公馆与联发红郡分为洋房与别墅,保利罗兰公馆洋房均为5层到顶,别墅分为4层叠拼及6层叠拼;而联发红郡洋房则为8层或11层到顶。

保利105平洋房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联发红郡的洋房为106平户型是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后者比前者多了一个卫生间,更注重实用性。而前者则将重点放在居住的舒适性上,扩大次卧、厨房、餐厅的开间。

两个户型都是全明且南北通透的户型,整体布局比较方正,后期利用率高。客厅及主卧、次卧朝南,附带生活飘窗,保证了采光及观景效果。图一为保利,图二为联发。

楼栋户型PK 1平之差在哪里
楼栋户型PK 1平之差在哪里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保利罗兰公馆:

项目定位比较明确,主打改善产品,主要为低密度的洋房、别墅产品,居住舒适度高。

开发商为保利,老牌房企质量上有一定保障。

社区物业为保利自持物业。

前期产品已入住,实景呈现更有保障

联发红郡:

主打墅质社区,容积率仅为1.01%,绿化率为45%,即使入手洋房(8-11层到顶),同样得享别墅级社区氛围。

国有知名房企,质量有保障

项目已开盘,可以购买。

劣势对比:

保利罗兰公馆:

项目距离已有地铁站较远,周边公交线路较少,出行便利度较低。

目前待售中,买房还需等待。

联发红郡:

2019年10月份交房,交房时间稍晚。

周边公共交通设施缺少,现有配套条件下,自驾出行较为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