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欣悦 PK泰达御景 期房现房哪家强

2017-06-05 05: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北塘近些日子也是滨海新区比较火热的板块,上个月龙湖刚刚以楼面价15000元/平的价格,拿下北塘的10宗地,把更多购房者的目光吸引到该板块来。目前该板块在售的住宅项目不多,随着新项目的不断引入,北塘的新兴区域不断扩大。在新兴板块中,有两个项目,一个是联发欣悦 ,目前二期加推在即,另外一个是泰达御景,已经是现房呈现了。

基本信息PK

在北塘中心区北侧,联发欣悦学府和泰达御景相邻。联发欣悦学府二期新品加推在即,主推80-130平米的产品。而泰达御景已经是现房产品,目前还有2-3个楼座没有出售,具体情况我们看看下面的对比。

详细信息PK

1、地段、配套PK:南北呼应谁更占优势

联发欣悦学府在板块的北侧,距离中心城区有X公里,而北塘主要的配套,都集中在中心区。中心城区集中了包括农贸超市、生鲜市场、居民活动中心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还有公交站,学校以及医疗中心。

1、地段、配套PK:南北呼应谁更占优势
1、地段、配套PK:南北呼应谁更占优势

泰达御景在板块的南侧,距离中心城区比起联发欣悦学府更近一点,可以说是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同时项目自身也有商铺产品,目前还在招商劫夺,等商铺入住后,更加便利。

2、产品PK:刚需改善都满足

联发欣悦学府之前已经开过一次盘,目前还有15栋楼没有卖,涵盖小高层和洋房产品。此次二期也要加推了,具体的时间和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目前联发欣悦学府主打的户型从80-130平米都有,同时照顾到了刚需和改善的购房者。主力户型133平米,拥有宽敞厨卫,生活方便。豪华四房,双主卧。全明设计,南北通透,360°绝佳视角。功能区分布合理,超高利用空间,保证家庭居住私密性。双卧室朝阳,带有舒适飘窗。格局方正,超大面宽。双卫设计,干湿分区,更加卫生便利。

2、产品PK:刚需改善都满足

泰达御景包括10栋6层多层建筑,3栋9层小高层建筑。产品形态主要为102-139㎡(建筑面积)三居产品,另有89㎡(建筑面积)两居及237㎡(建筑面积)跃层户型,比起联发欣悦学府可选择余地更大,再次开盘的时间和价格,还没有确定。105平米的户型包含3室2厅1卫1厨,算是比较舒适的户型,既不会太小,总价也不会很高。这个户型是比较标准的H户型,两个卧室南北通透,通风好。中间夹着一个卫生间和一个书房,能保证动静分离,无论是工作还是晚上休息,都互不影响。客厅和厨房在一南一北,做饭的时候可以保证屋子的空气质量。客厅面积够大,朝南,采光也充足。

3、潜力PK:期房和现房,你看好谁?

联发欣悦学府目前还在建设中,规划上来看,小区是低密度,绿化率高的小区,楼间距很大。但是从现场看,目前还看不到具体的情况。

3、潜力PK:期房和现房,你看好谁?

泰达御景已经是现房呈现了,小区整体环境不错,装修风格也比较直观。

优劣势PK

联发欣悦学府

优点

1、容积率仅1.5,社区环境好

2、位于滨海新区北塘板块,未来潜力大

缺点

1、距离市中心比较远

2、周边没有地铁站,待完善

泰达御景

优点

1、产品丰富,选择余地多

2、绿化率高,楼间距大,居住感受好

缺点

1、目前无在售的房源,再次加推时间待定

2、周边鲜有大型商业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