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行首套利率升至基准?天津首套啥水平?

2017-05-24 14:25作者:房天下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现状

深圳建行率先将首套房贷利率升至基准

行;消费贷款利率按不低于基准利率1.5倍执行。23日,建行方面已对这个新的房贷政策进行了确认。

建行作为深圳房贷占比最大的国有银行,此举对整个深圳的房贷市场无疑具有“风向标”作用。截至发稿,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深圳的农业银行也正在对房贷政策进行调整,虽然尚未对外公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首套房贷调高至9.8折已是大概率事件。业内人士分析,继建行、农行两大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后,其他商业银行或将很快跟进,深圳的房贷也会继续收紧。

津城首套房贷利率大多9.5折 放款周期延长

5月5日天津北方网消息:从本市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以来,本市首套房贷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部分银行甚至执行基本利率。业内人士分析,信贷变动对楼市影响较大,受信贷因素影响,本月房价走势将继续理性回归。

据房天下金融主管张雪玲介绍,目前对于名下无房无贷款的本地籍购房者,首套房贷的首付比例仍为三成,利率折扣多从9折上调至9.5折,比如农行、工行、建行等,虽然也鲜有9折的情况,但是要求申贷者的资质普遍较高。与此同时,部分银行针对首套购房者已经执行基准利率。

与房贷利率优惠收紧相比,对市场成交影响更大的是放款周期延长,今年年初购房者沈先生和二手房卖家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协议,随后提交了贷款申请、审批手续,可是银行至今仍未放款,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协商解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信贷收紧会提高购房者的入市门槛,致使一部分购房者陷入被动观望,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后续楼市成交。

.

综述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率先在深圳取消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按不低于基准利率执行。而从本市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以来,本市首套房贷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部分银行甚至执行基本利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信贷收紧会提高购房者的入市门槛,致使一部分购房者陷入被动观望,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后续楼市成交。而对于本市,本月以来,本市首套房贷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部分银行甚至执行基本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