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已有近60城调控加码 天津楼市有嘛变化了?

2017-05-23 11:30作者:房天下

政策收紧后天津楼市新变化

只租不售或成趋势

央广网5月23日消息:今年3月以来,一场楼市调控席卷全国,已有接近60城出台170余次调控政策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来自多个城市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4月新房价格已经开始有所回落,只租不售或将成为一种新的模式。

多城要求开发商按比例自持地块 天津在内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包括上海、北京、天津、广州市等城市要求开发商按比例自持地块

调控起效4月房价涨幅回落城市增加 天津在列

新华社5月19日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这9个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的城市是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杭州、厦门、深圳、成都。

调控起效4月房价涨幅回落城市增加 天津在列

购房者:房价有望理性回归

城市快报5月16日消息:上周末,记者在南开区、武清区多家楼盘销售中心发现,虽然开发商打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旗号,个别项目甚至将单价主动下调7000元,但并没有多少购房者理睬。二手楼市同样冷清,在58同城上看到,上周以来,越来越多的房源标了“可议”字样,议价空间高达10万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本市住宅市场仅有20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68.75%。购房者沈先生认为,去年房价上涨过快,本次调控政策出台后,市场骤然转冷,房价有望理性回归。

.

综述

业内人士分析,市场遇冷的主要原因在于需求提前透支和前期价格涨幅过高,在调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预计近期楼市将保持冷清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