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关键点解读滨海新区楼市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2017-05-18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上个月我们从楼盘点击量,来电量等多个角度分析了新政过后天津新房市场情况,作为天津不被限的区域滨海新区,在各个数据中可以看出滨海新区在购房者中的关注度有所提升,不过从成交情况看,滨海新区并没有表现的很突出。这是为何?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7年5月17日,目前滨海新区新房项目共111个,其中仍有产品在售的新房楼盘42个,占比37.84%尚不足4成。其实对于想购买滨海新区的购房者也不一定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因为在售项目“太少”了。而且对于很多非“滨海土著”来说,并不是很了解滨海新区,更不了解滨海新房楼市,所以即使有心,多少也会犹豫,今儿我们就从四个方面来看一看天津的“世外桃源”滨海新区。对有意滨海新区购房的小伙伴来说或许会有惊喜哦!

这些项目你关注了吗?

对于滨海新区的新房市场来说,在售项目少是一个大问题,下表中汇总了一些在近段时间可能会有些“动作”的项目,从表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中心生态城区域,从去年底到今年滨海新区成交不错的区域大部分分布在大港、汉沽、北塘这些区域,其实原因之一就是,塘沽、生态城不是没人买,而是这俩地方在售的项目太少了,塘沽不必多说,可以算是滨海新区的招牌,而中新生态城在这几年的进步,已经让其在购房者的眼中地位大升。对于想在滨海新区购房的人来说,表中的项目,近段时间大家可要跟紧啦!

这些项目你关注了吗?

这些新面孔你知道吗?

“喜新厌旧”不能说百分百的不好,至少对于购房者来说,不少人愿意“喜新厌旧”,对于全新项目关注的更多,客观的来看,全新项目所有房源你都有去选择的可能性,不像加推的项目,可能你喜欢的楼栋,你喜欢的房源在首开或者之前的第N次加推中就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而滨海新区已经释放案名的项目也有几个,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谁。

这些新面孔你知道吗?

这些还没“生”的你听说过吗?

偌大的一个滨海新区就这么几个全新盘你失望吗?先别着急失望,其实滨海新区从去年下半年至今拍出了不少“重量级”地块,而且很多地块都是品牌开发商拿地,联发、中建、金隅、新城、住宅集团等等,我们先看看分布,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中新生态城有5大地块项目,塘沽有3大地块项目,汉沽2个,滨海高新区、空港经济区各1个,从分布情况我们也能看出一些端倪,中新生态城再次成为了主角,天保、中建、新城、联发、新城纷纷在此拿地,再加上之前的亿利、世茂等品牌项目,中新生态城可称得上“百花齐放”了。而发展较早,已经很成熟的塘沽仍有三个地块项目等待“降生”,可见其在滨海新区“老大哥”的地位。对于这些区域来说,无论是滨海新区的“土著”还是其他区域的购房者对于这些还未亮相的项目也是虎视眈眈吧。唯一缺陷是这些项目目前都尚未亮相,连案名都还不知道,不知道以后具体是何规划,也不知何时才能正式开售,对于不是近期急于买房的人来说,可以持续关注。

这些还没“生”的你听说过吗?
这些还没“生”的你听说过吗?

滨海新区的这点儿事你们都知道吗?

对于本已经打算在滨海新区买房的人来说,相信前面三个表格已经能解决你不少问题了,但是对于对滨海新区并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滨海新区到底哪好?我们这就不去百度百科滨海新区了,就说说实际问题,交通还有商业。交通上来说,目前津滨轻轨9号线正常通行,可从市区天津站到达滨海新区的东海路地铁站。而滨海新区内的地铁线路,除了9号线尚无其它线路通车,最近新闻比较多的就是B1线了,我们可以看看下面从北方网得来的消息截图。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从滨海新区到达市区不仅仅可以乘坐9号线,还可以乘坐高铁,而于家堡站则链接了天津市区与北京,这使得滨海新区对于生活、工作跨越在天津市区、滨海新区、北京这几个区域的购房房者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商业方面,塘沽的商业体系已经建立的比较完善,加上空港的SM城市广场、于家堡的环球购商业街、中新生态城的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还有目前正在施工的综合体滨海万达广场等等,看来滨海新区的商业环境的发展脚步不可谓不快!而2016年年底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正式揭牌,也让不少人对于滨海新区发展的大方向有了了解。这些利好消息对于不太了解滨海新区的购房者来说应该加了不少被选择的“筹码”。

滨海新区的这点儿事你们都知道吗?

好房推荐

生态城品牌楼盘

亿利国际生态岛位于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静湖南路交口,总投资60亿元,占地超1600亩,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40%。亿利国际生态岛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加推叠拼别墅,预计主推150平米(建筑面积)叠拼别墅,价格待定。

项目临近133、459、462、生态城生活1、生活2、生活3号线(生态城清净湖站),周边主要道路:中新、中天、中生及中央大道、京津高速(二线)、津滨高速、海滨大道(也就是沿海高速)、津汉快速

塘沽品牌综合体

天津滨海万达广场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加推33层到顶高层,主推90-140、160平米户型(建筑面积),价格及时间待定。商铺建面50-80平米,开盘时间及价格等信息待定。地下车位已于2017年3月26日开盘,本次共1400个车位,剩余1000个车位,售价16万-18万/个。

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上海道与洞庭路交口,公交856路在板桥站下车即到

生态城低密楼盘

众美青城项目主推电梯洋房产品,项目目前暂无房源在售,后期加推时间、后期主推户型、产品价格等信息待定,预计项目近段时间释放相关信息。

众美青城周边交通配套比较丰富,交通状况:游1路、游2路、127路、133路、459路、461路、462路、464路、506路、生态城内线免费公交生态城服务中心站下车。

空港高关注楼盘

意境兰庭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加推小高层产品,后期加推具体时间待定。预计近期释放加推信息。

项目周边临近公交511路、690路、516路、691路、528路、692路、622路、677路、689路,在SM城市广场站下车

综述

看完了这四个问题我想购房者心目中已经对滨海新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对于真心想在滨海新区买房的购房者或许也可以多出不少选择。对于区域来说,从目前情况来看,中新生态城与塘沽已经成为了品牌新房扎堆的地段,但是诸如空港、响螺湾、北塘等地也有不少的好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